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9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私設 ooc,勿上升正主

偶像歌手琛 x 服裝設計南

Chapter 19:暴風雨前的寧靜

收下 KiKi 姐為自己準備的資料,周震南挑燈夜戰,為接下來的日子進行縝密的日程安排。


首先,他聽取KiKi 姐的建議,組織時裝周籌備小組。一個上午的時間,召集了各部門內的能力者作為輔佐,其中也包含與他同期的劉也,主要協助確認展演走秀的模特出場順序與預計配合的設計師名單。


其次,在活動出席名單上,周震南擬訂了一批欲邀嘉賓,由於這是他第一個經手的活動,希望能盡地主之誼加深他們對企業的品牌印象,所以特地準備獨一無二的見面禮給每位願意到場的賓客。


籌備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而他也日日在外四處奔波,包含政商名流、設計圈同行負責人,以及過去與 Chenmi Design 有過合作、甚至是未來期待合作的的明星,他都親自走訪接洽,一方面可以保證出席人數,另一方面也有效過濾賓客素質。



為了有效利用每分每秒,在拜訪下一位賓客的路上,周震南想起了上回姚琛的明星朋友們。


「各位,咱們今晚聚聚不?有事想拜託各位。」周震南在小群裡發了條信息,很快地群組熱絡的聊了起來。


「好久沒見啊小南,我人還在橫店,不過剛好戲已經拍的差不多了,今天就回北京。」夏之光優先冒出頭答應邀約。


「好呀好呀,我跟讓讓昨天都在珠海音樂節,等等要一塊兒坐飛機回去了,應該下午就會抵達!」張星特開心的附議,隨即再附上他倆的待機照。


「聚!必須聚!自上次見面都過多久了,我有準備新的笑話要說給你們聽!」許天奇這話說得大夥又想無奈吐槽。


「笑話不好笑,你也別來了唄,你跟琛哥兩人都走冷場路線。」張星特無情回懟。


「我也可以,不過要去哪兒聚?」蘇勳倫道出了重點。


「來我家唄,我剛結束在泰國的電台採訪,準備回國了,晚上吃披薩行不?我請客。」姚琛消失多時,終於在小群浮出檯面。


「謝琛哥,謝南寶,我們才有披薩吃,蕪湖~」一行人在群裡瞎起鬨,逗得周震南邊看邊笑,這陣子早出晚歸,再加上很多細節需要照顧,迫使他時刻都得上緊發條繃緊神經,現在看到這些頓時舒坦了不少。



除了小群鬧騰,姚琛也單獨向置頂的周震南發了信息,上條信息還停留在一週前準備出發去泰國的時候。


「寶寶,等等就要回北京了,想我了不?」姚琛發微信語音給周震南,同時附上多角度自拍,他恨不得馬上飛到周震南身邊。


「很想,最近實在太折騰了,需要充電。」身為總籌的角色,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狀況在等著他解決。


「我接下來有一週的空檔,到時候再好好幫你充電,先不說了,我上飛機了,晚點見。」許久未見的兩人,對彼此都滿懷著期待,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可讓周震南再度拾起動力拜訪下一位賓客。



在外奔波一天,周震南接近下午 4 點才回到公司,原本打算坐下歇會兒,卻收到來自微博的催更通知,頓時驚覺自己已好長時日都沒更新動態,雖然前段時間靠節目賺了不少熱度,但那也只是一時的流量,還是得不斷推陳出新才能鞏固網絡客群。


他翻了翻上個月多拍的幾則視頻準備發佈到不同社群平台,可在點開微博之時,又再次收到令他窒息的私信。


*「不是叫你滾遠點嗎?咋還天天纏著我家哥哥不放?你惡不惡心啊?麥麩也不是像你這樣蹭的吧!也不照照鏡子自己長啥樣,走夜路就最好小心一點!」*


繼上回節目播出時,這個姚琛的粉絲就已經來罵過一次,隔三差五也會在自己發的文下說些毫無根據的言論,即使有許多理智的粉絲跳出來替他護航,可還是躲不過他的惡意中傷。


但最令人納悶的地方,在於這之間兩人明明都沒有任何公開的合作視頻,為啥他還能知道自己和姚琛有聯繫?而且一次比一次說得還難聽,這讓原本已經很煩躁的周震南看了更加無語。


「這人到底有完沒完啊⋯⋯」

周震南長嘆了一口氣,無奈之際還是得把手邊的事兒處理完,除了日常的視頻更新互動,還得追蹤各部門籌備進度,現在的他好希望自己能成為擁有 48 小時的八爪章魚。



手邊的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回過神來已經接近和大夥約好的時間,周震南急急忙忙的收拾資料,迅速地搭上地鐵赴約。


好一段時間沒來姚琛家的小區,今天路上的行人格外稀少,也不知是否太過疲倦出現幻聽,總覺得背後傳來倉促的腳步聲,可回頭一望身後又沒人,炙熱的夏日夜晚卻讓人有股背脊發涼的寒意,周震南不禁懷疑是不是身體負荷超載在向他抗議。


然而,詭譎的氣氛仍無消散,他依舊感受到背後真的有人跟著自己,而且是步步逼近。他緊張的手心冒汗,死死握住手機並加快步伐,身後的人也跟著快步上前,還乘勝追擊勾住他的肩,嚇得周震南驚慌失措的差點大叫。


「南南寶寶,我回來了!」周震南原本緊閉的雙眼緩緩張開,耳邊竄出熟悉的人聲,映入眼簾的是許久不見的愛人姚琛。


「你想嚇死我是不是,回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我還以為是誰呢⋯⋯」周震南驚魂未定的看著姚琛,一旁的他無情地笑道,氣得周震南回擊了兩三拳。


「這不是想著要給我家寶寶驚喜嗎?你看,這是我剛順道買回來的啤酒,這邊管夠我們 7 個人喝,而且我還買了一盒新的⋯⋯,還有一瓶桃子味兒的⋯⋯,晚上好好給你充電,嘻嘻。」姚琛在周震南耳邊講些沒羞沒臊的話,讓他聽了耳根瞬間紅透。


「你!在外面別瞎說,被聽到還得了,快走吧,他們肯定在樓上等得不耐煩了。」周震南拉著姚琛的手臂快速走進大樓,但剛剛兩人的一言一行,全都被身後跟蹤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許久未見的幾人再次舉杯暢談,正好大夥們明天都休假,今天才能開心在這兒喝的盡興,不過在談笑之餘,周震南突然想起今天請大家來的正事兒。


「跟你們聊的太開心差點就忘了,這個,是我要給各位的邀請函,9 月份的春夏時裝周是我第一次籌辦的活動,我想邀請你們來當作嘉賓,然後這是我親手做的小禮物,希望你們都能來參加。」

周震南將手作的皮革吊飾送給每個人,上面雷射雕刻了「Chenmi Design Fashion Week」以及每個人的名字,這是一份別具心裁的客製化邀約禮,每個人看了都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還想了好多替他宣傳的方式。


「既然小南都開口了,我們當然要力挺到底咯!對了!乾脆來個活動倒計時的合作視頻如何?我們一人一天,正好發一週,小南你的粉絲人數一定可以再往上升的!」夏之光興奮的起意,眾人也紛紛支持,看來大家喝了酒都有些上頭呢。


「姚琛,你比較特別,我還希望你能幫我作為開幕儀式的表演歌手,以及⋯⋯當我的走秀模特。」周震南有些羞澀,因為他明年預計推出的春夏新款,就是以姚琛為原型去製作的款式,他希望第一個穿上的人可以是姚琛。


「那當然沒問題,南南辛苦你了,這陣子肯定把你累壞了吧,看看你的黑眼圈,你真的很棒,我為你感到驕傲。」姚琛寵溺的摸了摸周震南的頭,大夥們在一旁看了又瞎起鬨,鬧得周震南小臉又紅又羞。


「感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的提議我下週再和公司討論一下,沒問題的話我再各自到你們公司找你們拍攝,到時候約時間。」


「不過時候也不早了,你們今天也都是從各地飛回來的對吧,早點回去休息唄,剛剛看了工作小群還有好多事兒等我確認,怕弄不完,抱歉要讓請各位先回了。」


「沒事兒!我們都知道,這活動細節是真的多又雜,辛苦南南啦!等你的好消息!」許天奇使勁拽起有點喝茫的夏之光和蘇勳倫,趙讓則攙扶著已經醉倒的張星特,五人搖搖晃晃的準備收拾離開,而姚琛也貼心的叫了兩輛車送五人返家。



大夥兒散去之時已接近晚上11 點,周震南體力早就宣告透支,但難得好友相聚他並不想掃興,所以延長了不少談天時光。只是礙於公事煩心,兩眼空洞的他默默地從包裡拿出筆記型電腦,同時將杯盤狼藉的空酒罐掃進垃圾袋內,為電腦騰出一塊地兒,現在雖然很疲倦,但還是得先將急事一件件處理完。


送客後閒暇無事的姚琛坐到了沙發上,看著深夜加班的他滿是心疼卻又不敢多做打擾,因為他知道周震南有多想透過這次的活動證明自己的價值,即使這必須犧牲兩人相處的時光他也願意。姚琛順手拿起手機拍了張周震南工作的背影,隨後開啟微博小帳發了上去,淺淺一抹笑的打著文案「認真的你,很耀眼。」



在周震南工作的期間,姚琛回房間收拾了剛從泰國回來的行李,順便先洗了洗澡,在他吹乾頭髮走出房門時,不禁輕笑了一聲,因為周震南已經累得睏倒在電腦上。


「你真的要把自己的肝操壞了呢周震南。」姚琛無奈的搖搖頭,隨後將人抱起帶進房裡。


才剛將周震南放到床上他便驚醒了過來,揉揉雙眼才發現自己不小心睡著了,半夢半醒之際居然還擔心著自己的企劃文檔儲存了沒,姚琛無語笑著輕彈了他的額頭,這傢伙還真是一心一意只想著工作啊。


「嗚⋯⋯姚琛為啥彈我腦殼兒⋯⋯疼⋯⋯」周震南一臉懵,委屈的撅著嘴。

「因為你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為了懲罰你,必須接受來自姚琛的沐浴服務,我可不想旁邊躺個臭臭的小豬,走,我帶你去洗澡。」周震南還不及反應,身子就被姚琛卸的一絲不掛。


「你為啥也要脫衣?!」姚琛不只脫他衣服,也順便將自己的衣服褪去,周震南慌亂的小眼神不理解姚琛這波操作。

「沐浴服務,穿著衣服等等就濕了,我可不想再多洗一套衣服啊。」姚琛從周震南身後環著他的腰,輕輕的在他的頸窩留下親吻。

「今天⋯⋯要做嗎⋯⋯但我已經累得睜不開眼了⋯⋯」周震南想起了回家時姚琛和自己說的話,很怕等等就會是不用睡的夜晚。

「不做,知道你累,我可以忍耐的,我只是好久沒抱抱你,好想你。」姚琛的手不安分的在周震南胸前游移,他貪戀周震南每一刻的美。

「琛,我需要沐浴服務,等等還需要睡前抱抱服務。」周震南軟軟糯糯的在他懷裡撒嬌,他根本在挑逗姚琛的理智。

「好,寶寶說的都好,洗完澡再給你抱抱。」姚琛只想好好寵溺自家愛人,歷經一個半月,終於再次將他擁入懷。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800|CNJS 的其他內容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3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5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6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貪嗔癡妄疑賺到錢的人 囂張跋扈 沒賺到的人 眼紅嫉妒 套牢的人 逃避麻木 空手不敢買的人 捶胸頓足 不以為然的人 整天怨毒 深受五蘊熾盛之苦 永不翻身
avatar
stocktonty
2023-07-26
[筋抻]古人講的筋是指肌腱+韌帶,肌腱主運動,韌帶主固定
avatar
卡美嵐.庫瓦
2023-05-01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前一篇上述業力〈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的過程之中,我認知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但是執行起來真的很困難。這個重點是,除了已經在償還的業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心性,要怎麼樣在這樣的困境裡面,保持如如不動、忍辱波羅蜜的狀態,才是我真正要學習的功課。這是訓練自己色、受、想、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5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夢見一筆業力,與隔壁鄰居有關。我和隔壁鄰居在相處上是和和氣氣、良好的狀態,可是他們的生活狀況實在讓我們這些鄰居很不舒服。因為隔壁鄰居常常會招呼一些朋友來家中喝酒、烤肉、大聲喧嘩,所以我們家總是要承受他們的酒氣。 他們常常烤肉,別人逢年過節才烤一、兩次,他們每個月都會選擇幾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4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亞琛交通票 2021 AVV-Tarif2021/08/29 整理中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
亦琛的「大事」上個禮拜五,弟弟在班上遇到一件「大事」,但我們最初都不知道,當天晚上,帶晨課時目睹事件發生的薛阿姨先打電話給媽媽,隨後,鄭阿姨也來電「討論」,她的女兒臻寶是弟弟同學,回家後都會把班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向媽咪報告,對常常玩在一起的亦琛的動態尤其「關注」。 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那天早上,弟弟曾向同學堯
avatar
JB Tan
200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