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除夕的清晨,父子倆在家中品嚐著簡單的泡麵早餐,然後駕車啟程回到新竹。這趟預計三小時的旅程中,父親和兒子輪流握著方向盤,共同創造著珍貴的回憶。

在新竹,他們並沒有受到傳統長輩或習俗的約束,享受著一種自由自在的除夕氛圍。這是一個龍力年,愛情在這特殊的時刻更加深厚,仿佛命運的龍力將他們緊密地連結在一起。

中午,他們在台中的Outlet品嚐美味的午餐,隨後在Starbucks享受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大杯焦糖瑪其朵和檸檬塔帶來的甜蜜滋味,彷彿是一場生日派對的延續。

腦海裡飄過存在主義的思索,這位讀法文系的主人公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受到觀念的影響,內化成為他獨特的人生信仰。

當他們回到新竹時,冷風颼颼,夜幕即將降臨。晚餐的香氣在家中飄散,老公親手烹煮了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人蔘雞和白菜滷,為這個除夕夜增添了一抹溫馨的色彩。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