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八卦|甲辰年大年初一後的國運三卦之一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次易經研究室因為看到台積電股票分析文章,抽了一卦 聊八卦|完美,小心「樂極生悲」!七天後的覆盤看來,我自己關心的股票世界是沒有發生什麼「樂極生悲」的狀況。自己本身只有定期定額,對股價波動也不會太大的反應。

來到了除夕、大年初一,很多宮廟都會來抽所謂的國運籤,各有各的指示與提醒。我也針對這樣的問題,來使用易經牌卡進行感應抽卡來做解卦練習。

我設定的問題是:「甲辰年大年初一以後的國運如何?」,洗牌後切三堆,分別代表國運前中後的可能狀況,依序得到下列三個卦象:大有、睽、小畜。

國運三卦

國運三卦

國運前期:大有

這個卦象,之前有出現過一次,原文我就不再重複,整體的卦象來看,國運前期應該是不錯的,例如台股可能開盤好彩頭。接下來簡單來分享我對這個大有卦六爻解卦想法。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肥龍的生活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54會員
176內容數
歡迎來到「肥龍的生活沙龍」,這裡主要分享與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化生活」,偶爾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字言字語」等雜談想法。若是剛好我的文字讓你有所共鳴,很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