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75-最後一攤送彌月禮行程日記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2/22-2/23這次短短2天,送了好幾個地方的油飯,真的是一件辛苦的歷程,不過也是回禮給大家,感謝大家對小珍珠的祝福。最近真的太忙........沒啥時間寫我的心情日記😢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22花了2天的時間,把這次大量的油飯從高雄運回屏東,3大箱子的油飯,開回屏東後,先送至屏東市的醫院,整趟路線都是用跑的,因為油飯拆箱後要自己裝盒就是了,反正就是很忙碌的兩天,中間又開到了屏東的慈鳳宮,拿了4盒油飯去給媽祖、玉皇大帝、註生娘娘請安,因為這次行程太滿,所以之後有空再帶小珍珠去了。



接著又送到屏東縣的醫院油飯,送的過程時間很長,送完回家後,時間也到了下午2點,老婆買了一盒炒飯給我充飢,吃飽喝足休息一會,就又著裝要去上班了。整整一整天頭昏腦脹的,不過還好我同事的油飯就告一段落!



2/23

今天一早老婆餵食完小珍珠後,我們就出發去高雄,一樣開到呷七碗直營店,先領了三大箱油飯後,老婆把小珍珠托同事開創的托嬰中心顧小孩,之後我們就開始跑行程。



先送了龍水化龍宮,老婆買了一盒蛋要給虎爺的,我們寫了一張祝福卡,當然我都是寫一家平安,身體健康等了,等拜完後我和老婆去隔壁的7-11買了一些咖啡,再繼續上路。


到了高雄的醫院,我拿了6盒油飯,走了很遠的路線後到了急診去送禮,送禮完後要開出醫院,才發現沒繳費,老婆走出去後,閘門自動開了(可能未滿30min),結果老婆匆忙走沒注意,被閘門敲到頭,正所謂當頭棒喝......老婆本來想睡的,一敲就清醒了,還好人沒怎樣,車上休息一會後,我們繼續上路。


送了很多家後,因為快下午三點了,所以跟老婆回去接小珍珠,接著我們送去楠仔給舅舅油飯,高雄的路我真的開到心很累.....看導航常常彎錯地方,就等於多繞路。而最後的行程是送去大樹給老婆同事,結果導航導山上路線,夜深人靜又沒燈光,感覺到了很偏遠的鄉區,開到夫妻倆嚇死了,小珍珠安詳的睡著,如果這時候醒來我會更崩潰,還好最後順利出山。


送完同事油飯後,因為接近晚上8點,我們夫妻倆已經盡力跑今天一整天了,因為時間過晚就放棄大樹的廟宇了,先返回休息,之後再來續送。


小珍珠的油飯,基本上滿滿的油飯給予大家了,滿滿的祝福發送了95%,剩下的宮廟,之後有空再帶小珍珠去了。


raw-image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