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C育貓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答案。只知道貓的時間感本來就很快,螢幕的影片對他們來說不流暢,加上他們又是色盲,看不到紅色,綠色一點點,藍黃還ok,但整體還是一片低彩度世界。這樣他們看到的youtube跟我不一樣,但胖咪樂此不疲。

raw-image



剛從動物之家帶回來時六個月大,每天都不能接近,只能假裝在房間看手機,在我身後的小貓眼睛,也看得很高興,只要我去廁所,他一定過來螢幕找找後面有沒有東西。拿出手機搜尋cat TV,games for cat,胖咪從衣櫃下出來盯著手機離我很近,我假裝認真看螢幕,不時點點螢幕暫停看他反應,他突然伸出小手把我撥開,覺得我擋住畫面。一丁點的互動在那時都算賺到。

raw-image




除了cat TV系列的影片,有時我也會看像是其他影片或阿嘟主義之類的節目,原本以為貓沒興趣,沒想到胖咪還是很愛看。後來熟了之後,我在客廳看喝酒玩什麼,胖咪竟然激動地跑出來看。我可以說我小時候是看小丸子哆啦A夢長大,他可能會說他從小看咚噠咚咚噠長大。

raw-image



冬天很冷的那幾天,沒有開放窗邊的鳥頻道,只好開放看一下手機,兩隻聚在一起,小斑永遠是擋螢幕式看法,壓著螢幕看,一度想滾在螢幕上,胖咪趕快把他撥到旁邊,最後兩隻都睡著了,像家裡老人看電視一樣。

raw-image





0會員
1內容數
只是想要育貓路上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