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婆遇到條件好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告訴我以前的婆很漂亮

其實我聽T講前女友

我並不會吃醋

反而會很好奇

我也會聊以前的兩任

她說但很漂亮的婆也很多男生追~

通常遇到條件好的男生

就會跟對方走了~

她問我不會嗎?

拜託~我都40幾了~

要走早走了~

雖然我不算異性緣特好的~

加上我會在男生面前扛起30公斤的東西~

原本對我有意思的男生就會瞬間冷掉....

我的長輩緣很好~大家也會幫我介紹

也真的有條件不錯的男人~

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但我想了想~覺得他給我的未來~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一個社會認可的家庭~老公職業不錯~小孩~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很清楚我要的就是跟T在一起~

她說她還沒遇過這樣的婆

因為她都喜歡到直女吧~

直女從小的認同~說不定就是結婚生子啊~

但我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女生~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以PPL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大家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徵"你的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見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了面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壞前不洗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別把人民當白痴的提婆達多!提婆達多是親人向上天祈禱才生下的,所以取名為「提婆達多」,為阿難的兄長,釋迦牟尼佛的堂兄弟。曾經加入釋迦佛的僧團,但是,後來因為意見不合與權力鬥爭,另外成立教派。提婆達多在原始佛教中犯下五逆重罪,破和合僧,背叛佛教,設計謀害釋迦牟尼佛,是極為負面的人物。提出的五項苦行清規,但這五項苦行的規定,並不被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2-11-27
    拒當肖婆必須收藏|護髮精油我的髮色真的好好看唷。但毛毛躁躁的真的好討厭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2-11-14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買房地產型ETF當包租公婆當我們買進他們公司的股票時,我們的配息收入來源便是穩定的租金所得
    avatar
    麥子
    2022-06-05
    母親節後,第一談:婆媽這檔事之我把你當女兒從古到今,華人世界婆媳間似乎就是有一層說不上來的隔閡。以下簡單一點一點直接剖析→婆婆與媽媽這兩位角色 婆婆:生你腦公的那個女人 媽媽:生你的那個女人 所以當婆婆說出我把你當女兒時,不知道當下的你怎麼回應或是有什麼想法?
    avatar
    Claire心聆媽咪
    2022-05-10
    第八号当铺丨受命运摆弄的人这女人最珍贵之处,在于她没恻隐之心,她对任何人都狠,她没有人应有的怜悯、同情、救恩。凡人的手脚、内脏、知识、青春、快乐……她说要便要,身手利落地捧走,脸上没有任何难过。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05
    【BTS/果珍】我婆要去當兵了超執著型認真玩遊戲果 x 收裝備偽遊戲女神珍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2-03
    釀選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當婆媽劇有了傳統、在地與世代對話,竟然更打動人心?本劇不只打破了網路年輕觀眾和中長輩電視觀眾間的隱形高牆,甚至完全台語發音也沒有所謂「華語卡司」、超級在地講台灣漢餅世家與婆媳親子問題,卻紅到被對岸盜版,意外證明台語也能賣出國際市場,只要劇本身真的抓到了核心的人性與情感。究竟《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做對什麼事、怎麼做對,又有什麼樣的產業意義在背後呢?
    Thumbnail
    avatar
    Maple
    2020-08-10
    當你真能看見那些流轉的訊號:《陰間條例×冥戰錄》為什麼推薦你閱讀本文: 如果說「香火」是侍奉神靈的重要元素,那你有想過「新時代的信仰」會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0-04
    當知識內容轉譯者的條件昨天去台大演講,講完後,老師不免俗地幫害羞的同學問一下如果大學生畢業之後,要從事類似工作要具備哪些條件,要先準備什麼。而我發現我的答案跟過去回答同樣問題時有些變化。我現在的答案是: 你最好要是某
    avatar
    鄭國威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