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輕軌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哈囉,大家好呀!最近看到我的頻率是不是變高了?這次過年我有比較常和各位見面了!雖然我的歷屆還沒寫完......但每次看到各位的留言,我都超級高興的,我就有更多動力繼續寫啦!

上禮拜日的時候,我和媽媽首次搭乘輕軌!我們要坐輕軌後轉捷運去中和好市多,從我們家走到輕軌大約15到20分鐘,其實很近喔!但是離輕軌這麼近的我們,卻到現在才第一次坐......我們家是覺得自己開車或騎車都比輕軌快,而且坐輕軌還要走路,這樣一想確實很麻煩,但那天媽媽突然提議說去坐輕軌,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踏上了乘坐輕軌的旅行~因為是從總站搭乘的,所以有位子可以坐,雖然比較慢,但不會很晃,就是有些小朋友很吵,好想把他們丟出窗外喔!(警察叔叔,這裡有想謀殺小朋友的壞人!)而且不會花很久的時間,有機會可以再搭乘一次呢!

我媽媽說過年不可以用剪刀,這個習俗讓我超級困擾!我的劉海現在已經長到會刺到我眼睛了,指甲也很長,彈鋼琴的時候都超級擔心指甲會不會發生意外,例如常常會不小心卡到鍵盤、鍵盤很難按等等,不過我只要忍耐到禮拜四就可以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啊\(@^0^@)/

今天就分享到這,下次見喔,大家掰掰!


太陽太大了,眼睛睜不開

太陽太大了,眼睛睜不開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