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捷真是我坐過最漫長的捷運,恍惚到我以為在坐火車,整整一個小時耶,真不是蓋的唷。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跟大學同學碰面,真沒想到捷運機場線已經從A1(臺北車站)延伸到A22(中壢的老街溪站),沿途也沒什麼美景,倒是經過我很愛的華泰名品城,逛了幾次,覺得是很好逛的outlet 。現在分為三期了,應有盡有,打算過年再衝一波增添新衣。

跟老同學在一起就是好,可以很放鬆,隨心所欲的聊天,主要是大家都在不同縣市工作,要見上一面也不太容易。年紀越長,朋友更是質重於量,似乎我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小團體型的相聚,人數過多就會有種莫名的壓力。但我是火象星座的,很珍惜身邊的朋友,雖然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但我希望緣起不滅,就用我可以的方式留住這些有份量的情誼直到一切的盡頭。

133會員
235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