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可星球答案-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含有布可能量:20


What did the caterpillar eat on Monday?

One apple.


After eating so much, the caterpillar was ___.

fat


How many plums did the caterpillar eat?

Three


How many strawberries did the caterpillar eat?

Four


What came out of the egg?

A caterpillar


Why did the caterpillar have a stomachache?

He ate too much food


What happened to the caterpillar in the cocoon?

He became a butterfly.

閱讀確實是一項非常有價值的習慣,可以豐富知識、拓展思維、增進語言能力等。然而,我們應該強調的是,閱讀應該是一種享受和自我成長的過程,而不是一種壓力或競爭。 當閱讀被視為一種強迫或與他人比較的手段時,它可能會失去本身的價值。強迫閱讀可能會削弱對閱讀的興趣,讓人感到壓力和抵觸,進而影響到閱讀的效果和收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可饒恕·流血的進步-海牙及日內瓦公約人類的進步並不總是一帆風順。二戰後確認的國際規則,總是被極少數國家所破壞。布恰大屠殺終於使得人們認識到,俄烏戰爭不僅僅是侵略與反侵略戰爭,而是維護當代文明準則的守衛戰。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3-07-22
不可饒恕·流血的進步-紅十字會杜南憑借自己的努力,讓人道第一次將人道主義援助,引入到交戰國的規範中,通過這一規範,對交戰國雙方的傷員進行無差別的救助,第一次讓文明之光,照進戰場。 他的經历再次驗證了哈耶克:每當人類面臨災難,救助者總是未知的個體。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3-07-21
不可饒恕·布恰大屠殺據《泰晤士報》和《華盛頓郵報》報導,他們在一個地下室里發現了18具被謀殺的男人、女人和兒童的殘缺不全屍體。屍體顯示其生前飽受酷刑的證據;耳朵被剪,牙齒則被拔掉。其他被殺平民的屍體棄置路上,據稱其中一些是俄羅斯士兵在撤退前用炸彈誘殺。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3-07-20
不可歸責於勞工之事由 於最低服務年限屆滿前終止 不負應返還義務勞基法第15條之1有關「最低服務年限約款」規定:「未符合下列規定之一,雇主不得與勞工為最低服務年限之約定: 一、雇主為勞工進行專業技術培訓,並提供該項培訓費用者。 二、雇主為使勞工遵守最低服務年限之約定,提供其合理補償者。」(第1項)、 「前項最低服務年限之約定,應就下列事項綜合考量,不得逾合理範圍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4-26
讀書心得|我是遺物整理師「生與死就像硬幣的兩面,只有單面是不成立的」 從追韓劇才得知有這本書,但我始終沒有點開NETFLIX收看,自己幻想可能看的時候會淚崩,一直以來對於太催淚或太殘酷的內容,我常常是缺乏面對的勇氣。但卻在某次圖書館還書的空檔,看到這本書靜靜地躺在書櫃裡,竟然還是布可星球推薦書單,「對孩子不會顯得過於沉重嗎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小姐的逆襲
2023-04-23
讀書心得|佐賀的超級阿嬤 佐賀的超級阿嬤,是一本笑中帶淚,充滿療癒力的小品,布可星球將之選入高年級閱讀推薦裡,的確是適合給孩子們的一本好書!而我則是早在大學時期就拜讀過,因為同樣都是在鄉下給阿嬤帶大的我,讀來特別有既視感,彷彿是過去童年時光的寫照。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小姐的逆襲
2023-04-16
讀書心得|貓巧可系列-貓巧可真快樂這本書的故事是圍繞著故事主角-貓巧可的校園生活作為故事的場景。透過層層遞進與討論的方式,引導孩子思考「快樂哲學」。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別人給予的嗎?可以透過金錢來購買?什麼樣的快樂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值得爸爸媽媽一起來動動腦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小姐的逆襲
2023-04-09
讀書心得|小火龍系列套書-小火龍便利商店 為了小學三年級的小草莓,能夠愛上閱讀,於是從她喜愛的動物書籍開始,一點一滴地慢慢拐騙,才終於讓她不那麼排斥閱讀。讀到這裡,也許會讓人萌生家裡欠缺讀書的環境、沒有從小陪伴閱讀...等等,不是的!同樣的環境中,五年級小龍包哥哥就是標準的閱讀控,所以真的有點無奈~直到遇到了小火龍便利商店。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小姐的逆襲
2023-04-02
【布可星球】Book Planet_火來了,快跑【千度高溫火化爐的後台世界】透過小小的檢視孔看出去,又一具棺木緩緩進爐來。當火噴出,我靜靜地看著火苗越來越大,「如果還能再看這人世最後一眼,你希望見到誰呢?」我暗問。
Thumbnail
avatar
格格
2022-04-12
【布可星球】Book Planet__我娘,就是我的獨特後來和我爸媽聊起這件事,似乎彼此都還是會有一絲抱歉竄出。對我來說,可能是因為對於他們過去失望的眼神,反射地衝出一絲抱歉吧。但我們都沒有錯,經過多年,彼此名掰沒有誰虧欠誰,重點是如何走到現在,如何同理到解開這些結。__又仁
Thumbnail
avatar
格格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