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的毛毛蟲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看到「防疫貓貓」說貼毛毛蟲的圖會引發退追

因為太好奇了,所以決定實驗一下,

順便替毛毛蟲平反。

有的明明就很可愛啊~~~

廣告

比如長得像鋼鐵人的「夾竹桃天蛾」,

raw-image

一臉「結青屎」的鋼鐵人,哈哈,也是「夾竹桃天蛾」啦~~

raw-image

毛蟲界的大眼寶寶~~「斜綠天蛾」

raw-image

媽媽【懷孕時喝太多醬油】就會變成「咖啡色的斜綠天蛾」~~誤,XDD,是「銀條斜線天蛾」

raw-image

然後自以為畫了銳利嚇敵的蛇眼,結果不小心畫成了卡通版的「山胡椒毛毛蟲」

raw-image

最後是愛穿背心的「鞍背刺蛾」~~~

raw-image

是不是都蠻可愛的~~~

但我還是不敢抓啦,haha

我只是因為喜歡種花種草,常看FB社團的植友PO出毛毛蟲的圖,所以覺得有趣,

最有趣的是看到植友辛苦養的觀葉整片被吃掉的照片~~~XDDD整個是幸災樂禍

我住比較高,所以比較不會有災情發生。 ^^

raw-image




🍀2022/6/23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