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價值滿滿!動漫女子寫真展~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林花負責展覽的插畫,展內作品則以其他繪師的作品為主。

因此林花老師的展區比重稍微少了一點,但她的作品能成為動漫女子寫真展的主視覺,林花老師的狗狗們也該滿意了吧~


他是誰?動漫女子寫真展


◆ 展覽地點|

駁二大義區C7動漫倉庫。


◆ 售票地點|

大勇區C5問吧服務台、大義區C7倉庫服務台。


當時找到展覽地點後,才發現售票地點與展覽地點不一樣...提醒各位,找到展覽地點後要記得再往前走幾步尋找服務台購票唷~買完票就能進場去逛展啦!


raw-image



◆ 展出時間|

2023.05.02-2024.02.28


◆ 票種票價|

·單日展票 80元

·全日套票 150元


去到櫃台後,服務人員很親切地向我解釋套票與單展票的不同...套票之所以那麼貴是因為能免費逛三個展,而單展票就只能逛一個展而已,因此如果對每個展覽都很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套票比較划算唷!!





綜合口味

撩妹始祖綜合口味除了展出星期六的情話外,也有展出入伍吧魔法少女。入伍吧魔法少女還特地做成小動畫真的超用心❤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星期六的情話則搭配絜恩姊姊大人系的戀愛特地做成調酒系列,酒瓶的上面還可以看到絜恩與杰甫的小漫畫,用心程度再加一千分!


天之火

台味滿滿的天之火以台灣OL為題材,翻玩著我們對中華美學的既定印象。

問到他的創作動機,他只說了句,「我只是覺得突然想看台灣題材卻完全找不到糧,所以就...自產!」


raw-image



我在看他的作品前從沒想過原來台灣女生這麼香,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著天之火大大的作品,我感覺自己都快被掰彎惹(?


更沒想過原來彩度降低後熟悉的台灣街景也能變成網美打卡景點...若要用一句話形容天之火大大的作品只能說「真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展內特地為天之火大大的作品規劃了時間線,從早上八點半去買永和豆漿買早餐到回到家躺在床上滑手機耍廢...我們以小窗戶的形式窺探台灣OL的一天,有種打開窗跟隔壁鄰居說話的居感日常感,看著她的作品,你是不是也想起了住在自己隔壁的鄰家女孩?





日下棗

畫技超強的日下棗擅長用分鏡說故事,用漫畫探討人性,作品中還時不時穿插一些心理學的觀點...簡單來說是位被漫畫耽誤的心理學者(並不是


raw-image

為了周更,日下棗老師改以二分陰影的上色方式來呈現「三的不結婚的女人」這部作品。


raw-image

展內還能測試你跟哪個角色最契合,測完後還能合影,和夢想中的角色同框的機會就這一次了不衝一波嗎!


動漫女子寫真展還讓我認識了其他繪師,廢廢子筆下對情感徬徨以及體態焦慮的女大生根本是現代人的縮影,她的作品刻劃了人性最真實的面貌,產生共鳴的同時也減緩了對容貌的焦慮,雖然對她的認識並不深,但逛完她的展區我的感受是...我們不必成為誰,因為此刻的我們就是最好的樣子。我想她也是想傳達類似的概念才創作出探討自我認同的作品吧(*˘︶˘*).。.:*♡

5會員
10內容數
AU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