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教學|如何輸出檔案?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podcast一段時間了,但目前使用的剪輯音訊軟體介面較為陽春,讓我不是很滿意。
後來想說試試看Adobe推出的Audition吧,開啟後心想:不愧是Adobe,介面果然人性化許多。
但就算是再好的軟體也有缺點...它的介面全是英文。
我光是輸出就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つд⊂):゜。
因此為了解救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我特地來分享怎麼輸出!

第一步.
我本來也想把翻譯打出來讓你們比較好理解,但是谷歌的翻譯有點奇妙...所以你們參考看看就好!
File:檔案
Entire Session:整個會話
Multitrack Mixdown:多軌混音
第二步.
如果要上傳至串流平台建議改為mp3檔,預設的Wav檔雖然音質較高,但普遍的串流平台都不接受,所以可以依需求做適度的更動。
設定完成後,就直接按OK就可以得到輸出好的檔案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4內容數
AU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