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跑到韓國見東方神起ㄌ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言

一知道東方神起要開20週年的演唱會就興奮到不行,一直在為演唱會做準備,搶票那天還特地請假在家待機xdd,最後很幸運地搶到了VIP的座位🥹,搶到票後就開心訂機票飯店準備去韓國遊蕩~沒想到一年能見到東方神起兩次,相比上次大阪坐在蛋頂,這次的座位沒有太遙遠,光是想到就已經很雀躍了!!

raw-image

上一次去韓國是大學時和家人一起去的,但是是跟團,而我極度討厭跟團,所以那次不算在我的出國次數中(?,對我來說這次才算真正去了韓國xdddd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韓國,再加上韓國這個偶像勝地有太多迷妹想去的地方,所以比較認真排了行程(雖然朋友說還是有跟沒有一樣)

Day 1

東方神起20週年展覽會→汝夷島現代百貨→KWANGYA→江南

Day 2

超市散財→趙演員真跡→東方神起演唱會

Day 3

去機場準備回家


Day 1

因為展覽會的會場離機場比較近,還有從機場出發的接駁車,雖然是一小時一班,但我下飛機後出關的時間剛好就有一台,直接扛著行李直奔展覽會,原本看到展覽會要先預約才能進場,但售票網站要身份認證,不是韓國人無法認證,本來想放棄,還好出發前幾天在推特看到日本粉絲說門票可以現場買瞬間鬆一口氣,也才決定要去看展覽會。

展覽會真的好讚,有各種小巧思,進場可以印專屬自己的通行卡,我就隨意找了一張允浩的照片做,因為會場下午一點才開放進場,在等待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先發了單字填空的遊戲紙跟周邊的DM給大家寫,迷妹真不容易,遊戲的部分要全對才能獲得一張隨機小卡,而且題目還很不簡單。

在展覽會拍了超多照片,會場也有很多東方神起兩人的真跡,還有裝飾在牆上的照片也都是從來沒看過的,非常珍貴啊!!看著看著好多回憶都湧上來,最後在展覽會花了₩15萬,買滿10萬又可以獲得一張小卡呢☺️,要離場之前絕對不能錯過東方神起的人生四格拍貼機,拍完覺得是可以拿來當傳家寶的部分xdd

(是說鄭允浩的今昔對比小卡全部完售我真的扼腕到哭🥲)

結束展覽會就心滿意足到飯店check in,速速把東西都丟進房間後又出門去現代百貨散妹妹的財,其實汝夷島對我的行程來說各種不順路,但最後還是幫妹妹去代購了一波,直接往妹妹要的店衝,還好最後有買到她想要的東西,但就沒特別逛其他店,接著去SM的KWANGYA商店了哈哈哈,但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怎麼樣,繞了兩圈才看到曠野商店,曠野超像異世界,裡面也超級多外國人,可惜我去的時間有點晚,想買的周邊都沒了,但倒是拍了不少照片,也算滿足~


因為曠野人太多,想買的東西又都賣光,只短暫停留了一下就又搭車去江南與網友見面,九月的時候以為自己十月可以去成韓國趙炳圭的見面會,心想如果我到現場都聽不懂就糗大了,所以九月找了韓國語言交換惡補韓文,就這樣認識了對方,和對方去吃了燉雞,覺得韓國的燉雞超級好吃耶,和在台灣吃到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因為很餓所以兩個人點了中份,最後除了我不愛的紅蘿蔔都吃完了,吃飯的時候對方很慎重問我實際年齡,因為我很矮又長得小朋友樣,看起來很像高中生xddd,但我早就老大不小了哈哈哈哈。

吃飽飯他問我要不要去拍張員瑛,因為附近有一間店的張員瑛看板很大,我當然說好:),後來又在江南各種閒晃,他說帶我去看看傳說中江南的酒吧街,外面大路都是外國人,但這一區幾乎只有韓國人,覺得新鮮~途中路過魚糕的小攤販,實在太好奇又停下來吃,吃完心裡非常滿足​,第一天雖然很想睡但很充實!


Day 2

今天下雪了!!!!!!第一次看雪是小學和爸媽去合歡山時看的積雪,但記憶已經久遠,早就忘了是什麼心情,出發前一週韓國哥哥就一直說我去的時候可能會下雪,前一天吃飯的時候他也拿著手機顯示的天氣預報跟我說「你看明天降雨機率是70%,但這個雨非常有可能是雪」,沒想到最後不僅看到了雪,還看到下雪的場面,興奮到一直故意踩雪和抬頭吃雪,路上的人都撐著雨傘,但我沒買傘,一直故意淋雪,朋友都說我這樣沒感冒真的是老天有庇護xdddd

raw-image

早上去超市爆買零食之後,就搭了公車去趙炳圭簽過名的辣炒年糕店,那間店離市區有點距離,但迷妹就是如此瘋狂,搭了一小時的公車到目的地,好不容易找到了店,但門口大大貼著年末休假的公告,正覺得難過的時候發現店裡還是有人,就鼓起勇氣打開門詢問,看起來是老闆娘的人看到有人進來,就說我們今天休息喔,我說我知道,但我能拍一下牆壁上的趙炳圭的簽名嗎?老闆娘聽了就說當然好啊,就讓我進去拍了照,離開時還要我注意保暖,好好笑,在大雪中奔波就為了演員的真跡,但還是覺得很值得,畢竟是難得的機會,而且還有拍到照也算不枉此行,只可惜沒能在這裡吃頓飯。

raw-image

回到飯店整理東西之後就準備前往演唱會會場,想說為了省時間就直接請飯店幫我叫計程車,計程車來是來了,但只有一台,所以就和住同飯店的日本阿姨們一起搭車前往,可能是平常上班被日文荼毒過甚,日本阿姨們完全沒有發現我不是日本人哈哈哈哈,後來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才揭露身份😂

演唱會會場人滿為患,原本想買周邊但因為太多人還是放棄了,好不容易拿到門票,門票超級精緻,上面還印了購票人的名字(好優秀的實名制),讓人還沒進場就開始感動,因為是VIP的座位,所以可以先進場看彩排,進場後又發現座位離舞台超級無敵近,不需要望遠鏡就能看到兩人的表情,從彩排到演唱會開始到結束心裡只有無限感動,而且中間兩位神仙還有下場巡視,距離近到心臟不堪負荷,太幸福了真的,好希望人生就停在這一刻(浮誇了)

在我進場之際日本阿姨們和我相約回程一起搭計程車,但回程的計程車費用超貴,幾乎是去程的五倍,司機說因為場館不在市區,計程車司機為了賺這一波都特地從首爾過來,所以起價會非常貴,在車上和日本阿姨聊了很多,沒想到阿姨是從島根縣過來,路程比我從台灣飛首爾還久,然後把我的身家都問了一遍xdddd,最後抵達飯店時阿姨們說我的年紀就和她們小孩一樣,遇見是有緣,再加上司機只會韓文,如果沒有我幫忙溝通也無法這麼順利搭到車,所以計程車錢她們幫我付就好,天啊計程車錢真的超貴,我和阿姨確認了好幾次阿姨都說不跟我收,真的很感謝阿姨們🥹,我二十年後也要變成這樣的豪氣阿姨,請在演唱會遇到的可愛年輕妹妹搭計程車!

回飯店放好東西後又出門覓食,不得不說韓國的餐廳都開得好晚,再次出來覓食都九點多了,但連一般的小吃店都還開著,就隨意找了一間小店進去吃,點了海帶烏龍麵和紫菜包飯,並且特地和老闆說紫菜包飯不要包紅蘿蔔xddd,但忘記韓國的紫菜包飯都很大一條,吃完這一份說實在有點飽xd,今天也是心滿意足的一天><

raw-image

心得

這趟來韓國真的很開心,不僅見到偶像,去了各種偶像勝地,還有吃到韓國的食物,完全不虛此行,雖然韓國氣溫很低,但我只穿了一件極暖發熱衣、一件刷毛T和羊羔毛外套,原本還帶了羽絨外套但完全沒有穿到,反而多一個累贅(?)

因為第一次自己來韓國,所以對首爾電車很不熟,雖然Naver地圖已經寫得很清楚,但在換車的時候還是換得一頭霧水,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下一次去我就會了!!

最後還好有在語言交換社團找到韓國哥哥練習韓文,讓我這次在韓國能用韓文溝通,只是好笑的是買東西時店員講的話我不一定每一句都聽得懂,但東方神起在演唱會上說的話我竟然能聽得懂一半一上xdddd,反而第一次跟韓國哥哥見面心裡多少有點緊張,沒辦法講出太多有意義的句子,稍嫌可惜。

明年還能再見到東方神起兩次,想想又覺得開心,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東方神起上次大規模活動已經是將近五年前,這次不把握的話下次就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完全不後悔,反正錢我努力賺就有,但20週年只有一次!

以上是很流水帳的追星遊記,(如果有在追星的話)祝大家新年也追星快樂><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