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MixEgg|高雄總圖店|早餐推薦|前鎮區早餐|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MixEgg高雄總圖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83號

營業時間:[平日6:00-12:30][休息日以公告為主]


在前公司上班的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這間早餐店

好吃到我曾經天天吃😍


⚠️餐點都是現做⚠️會需要時間⚠️怕上班會遲到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分佈的門市挺多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看看哦~

吐司厚又很有味道

裡面的餡料也不會太小氣❤️再搭配他們的飲品

對我來說早餐的份量這剛剛好了❤️

而且鹹甜口味都有❤️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啦🎉


如果是跟我一樣嘴漏的朋友

請小心用餐😌我已經不知道掉了多少的餡出去🥹


但我還是覺得吃這個真的要很趕不顧形象的張開大嘴🥹

女孩子在辦公室吃的話小心不要沾到衣服了😌⚠️

害我在上班的時候吃都很小心🤣


如果覺得價位太高的朋友可以偶爾吃了一兩次犒賞一下自己❤️

早餐的好壞很影響一整天的上班心情🥹


再另外補充,因為我買的這間門市小姐姐每次都會給我一包餅乾

他們家做的餅乾也真的好吃到不行啦😍🎉

我已經回購好幾回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