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巨蛋捷運站美食|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店家: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巨蛋裕誠叁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70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六日:11:00-15:00/17:00-21:00]

⚠️預約要提早⚠️當日的話要現場等候⚠️


前陣子跟朋友一起來吃這家咖哩飯,份量多又很好吃😋

一進去整間店都是滿滿的咖喱味🍛

喜歡吃咖喱的人應該會跟我朋友一樣很喜歡這間哈哈🤣

因為我本人沒有很愛😌

不過品嚐過後味道真的很不錯👍

💵付款:先掃QR碼,用手機點完餐後到櫃檯去結帳喔💵


小菜的部分很好吃,泡菜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了,連那天很會吃辣的朋友都跟我說會辣🌶️🌶️

勇者可以去嘗試🤣辣歸辣,味道是真的不錯



那天點的是雙人套餐,咖喱的部分有三種咖哩可以做選擇,但因為前面說了我不吃辣,所以點的料理都是不會辣的咖哩(原味)

起司的部分我很喜歡💕本人是起司控🤤味道真的香❤️

再來就是份量我個人都覺得滿多的

菜單裡面可以選擇飯量要減多少

我跟我朋友都是減最多份量的選項

最後的結果就是吃不完(差點吃到吐…


那份炸牡蠣真的😍我超級愛那味道!!

小提醒⚠️覺得很膩的話可以淋上旁邊的醬汁喔🥰

(突然忘記是什麼醬汁…)


健康野菜的部分也很好吃🤤我朋友很愛哈哈

啊不過我沒有吃(超挑食!)


然後果醋冰沙也很不錯👍小小杯的很可愛🤣

飲料很漂亮也很好喝!而且還超可愛🥰

很符合愛拍照又少女心的我🤣


⚠️⚠️食量小的美食朋友真的要注意⚠️⚠️


上菜的速度我覺得不會很慢,也可能是因為當時人沒有很多吧!想去吃的人可以碰碰運氣

⚠️怕要等很久的話可以避開巔峰人潮喔⚠️


不過那個時候大概是晚上6點左右,人沒有很多,所以沒有排隊等候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附近的位置很難停車🥲當時跟朋友找了好久的停車位😭

外縣市的朋友想要吃的話大眾運輸是很好的選擇☺️


推薦:👍👍👍👍👍

回訪:👍👍👍(因為本人真的不怎麼吃咖喱)

店內:👍👍👍👍👍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