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前金區甜點|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木木江鳥衣谷-市中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70號

營業時間:[每天10 : 00-18 : 00]

木木江鳥衣谷-富民店 :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1號


​吃完午餐後跟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就隨機在地圖上尋找甜點店

地理位置我覺得沒有到很起眼

之前就有聽說他們家的甜點很厲害


附近的機車停車位也不是那麼的好停車

想要來這間甜點店的朋友停車位記得要繞一下找找看了


點餐的時候發現很多甜點店沒有了

甚至現場還有超多的預購蛋糕🎂

這間蛋糕店真的超級好吃

我家裡的人要買甜點送朋友還是同事

幾乎都是買這家

算是蠻常回購的顧客🤣👍


甜味在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只是甜度,還有口感也挺重要的👍


我同事不怎麼吃甜,但她也覺得這間好吃👍😋

還把DM帶回去參考


我自己算是很喜歡啦❤️而且距離對我來說也不遠🌸

有來高雄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吃看看

或是本身是高雄的朋友也可以來嚐鮮喔👍送禮自用我覺得都很讚❤️

甜度:👍👍👍

推薦:👍👍👍👍👍

回訪:👍👍👍👍👍

店內:👍👍👍👍👍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