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百貨美食|KAKAO FRIENDS|鼓山區美食|下午茶|韓國咖啡廳|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KAKAO FRIENDS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義享天地六樓

營業時間:[每天10:30-22:00]


這個卡通人物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這個韓國的卡通人物😍

只要有他商品我都會多留意關注💕


一開始接收到在高雄有咖啡廳的時候

馬上約了朋友找時間就要過去

人潮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個咖啡廳不只有擺滿的商品之外

甚至還有大型公仔可以拍攝

大家都會圍著公仔合照留做紀念


店內販售的飲料外觀都很有特色

瓶身分別為一般的杯子跟萊恩瓶

不只是瓶身可愛之外,飲品也蠻不錯喝的

只不過有瓶蓋又有吸管,對我來說挺矛盾🤣


店內其實有位子,但不多

所以很多人都是站在外面喝著飲料休息拍照


這種店我就只會去一次而已😆有看到就滿意了🤣

喜歡萊恩的朋友到義享天地就可以找到啦❤️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