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香檸蜂蜜|有紀莊園|生啤|帥哥美女攤位|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有紀莊園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ug_organic?igshid=MzRlODBiNWFlZA==


這次來逛市集真的太幸運

有非常多的帥哥美女可以看😍就算是再燥熱的天氣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而我要說的就是攤位是兩位帥哥😍

朋友在結帳的時候,我在一旁都要被迷暈啦😍


我已經很少看到有這麼帥的帥哥出現在眼前

不僅身高很高,又很有型

笑容又帥又可愛😍我就不相信會有女生不愛😍

他們家的香檸蜂蜜很特別

跟外面在賣的蜂蜜檸檬很不一樣

有一個很特殊味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的飲料


重點是非常的解渴!

在炎熱的夏天很適合來一杯他們家的香檸蜂蜜

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他們家還有自己的甜點,總共有三個口味

等我下次再有遇到他們的話,我再來買看看❤️


很少看到有人會把自己家的原物料賣出來!

如果有喝過的喜歡他們家的香檸可以去買回家自己來喝~


歡迎大家去追蹤他們的官方網站

這樣才能隨時關注他們的最新動態呦👍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