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二章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聖誕節前夕,小米邀請我和女友下班去KTV唱歌慶祝,我們約在捷運站碰面一起走過去,前天晚上我就看女友在跟小米聊得很開心,神秘兮兮的也不跟我說,只說我明天就知道

小米說她想要先回租屋的地方換衣服,問我要不要等她,我說好,我就在附近的麥當勞點了一杯咖啡等著小米來找我,大概半小時後,小米來了,穿了一件米色的大衣內搭緊身、長度大概到大腿三分之一、彎腰應該就會走光的米色針織連身短裙和高度到膝蓋的長靴

:「妳也穿太辣了吧!?」

小米笑咪咪說

:「可以刺激姐,如果她穿的漂亮一點,跟兩個大美女走在路上,不就讓你很有面子?」

:「啊哈哈,也是啦,可是現在搭捷運過去好像也還早?」

:「沒關係,我們過去等姐,可以順便逛逛。」

:「好。」

走在地下街的時候,小米問我之前那件事解決了嗎?我搖搖頭

:「還是一樣,感覺她就是不想面對,我有點煩了……」

:「不打算再談談嗎?」

:「再看看吧,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小米看我有些垂頭喪氣,把我拉到一旁抱著我說

:「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也抱著小米的同時,手忍不住在小米的背後滑動,咦?怎麼覺得觸感不一樣?

:「妳沒穿內衣喔?」

:「嗯啊,這件會有內衣的印子,所以我只有貼胸貼」

聽到小米這樣說,我忍不住幻想小米衣服底下的景色,老二又開始勃起了…

:「誒誒,你變硬了。」

小米突然跟我說,我才想起來我還抱著小米,趕忙把她推開

:「對、對不起,剛剛想到那個…」

:「沒關係,我們去旁邊坐一下,離和姐碰面還有段時間,應該可以讓你冷靜一下。」

 

沒多久女友傳簡訊說她到了,我和小米就走過去準備和女友碰面,小米突然問我

:「你覺得姐會打扮嗎?」

:「不會。」

我很篤定的說

:「這麼確定?可是我有跟姐說要打扮。」

小米的語氣帶著懷疑

:「要不要賭一把?」

:「哈哈哈,不要好了,不然賭一杯飲料?」

:「也行!」

就在我們閒聊的時候,果然如我所料,女友穿著帽T和牛仔褲以及厚外套出現在我們面前

:「哈囉~等很久了嗎?」

:「還好~哈哈。」

:「妳今天穿得很漂亮!哇!!這個腿!!」

:「就想說難得出來唱歌,想要穿的漂亮一點,可是姐,妳昨天不是說你也要穿的辣一點??」

:「哎呦,後來就有懶惰不想回家換衣服,而且再怎麼穿,都沒有妳漂亮啊!」

:「不行啦!!我想看姐昨天說的那一套橫行夜店的戰袍!」

:「哈哈哈,我跟妳說…(略)」

小米抱著女友的手,兩個人一路上唧唧喳喳聊著女人間的話題,我手上拿的是女友剛剛給我的大包包走在她倆的後面,我得承認,有了小米的加入,我和女友之間終於得到一個喘息的空間,可以讓我想想我們彼此的未來,以及,讓我喘口氣。

我跟小米站在KTV的櫃台前,等女友跟服務人員確認包廂以及方案時,我小小聲的問小米

:「她有跟妳說這包是什麼嗎?」

:「沒有耶!我也想知道!會不會是什麼窄裙辣妹裝之類的?」

:「哈哈,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而且看吧,我就跟妳說她不會打扮,記得啊!欠我一杯飲料!」

換我笑咪咪的跟小米說

:「哼….」

小米嘟嘟嘴,轉頭過去不想承認她輸了

 :「…方案就是四小時加吃到飽的點餐,這裡有兩支麥克風,待會為您送上剛剛所點的飲料和餐點,謝謝。」

服務生很快地介紹完今天的歡唱方案後,就走出包廂,女友和小米馬上迫不急待地坐在點歌機前開始找想要唱的歌單,我則是坐在包廂上喝著溫開水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哥,你要點什麼?」

小米只有在女友面前,才會叫我哥

:「先不要理他,他唱歌不好聽,我們先唱~哈哈。」

:「對對,我唱歌不好聽,妳們先點~」

小米聽到我這樣說,就回頭繼續開始點歌,當點好的歌出現時,就是兩人的歡唱時間開始。

我們三人一邊唱歌一邊吃東西,我偶爾會唱幾首,但大部分都是她們在唱,然後聊個幾句,就這樣時間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女友和小米接連離開包廂出去上廁所。

回來之後因為剛剛點的歌單都差不多唱完了,她們倆又繼續剛剛的點歌模式,女友坐在點歌機前,但小米跟剛剛不一樣,她剛原本是坐在女友身後,現在卻是整個人跪在沙發上,長靴已經拖在一旁,「趴」在女友的身後,把頭放在女友的肩膀上點歌,昏暗的包廂內,只有點歌機那邊的光線是比較充足,剛好可以讓坐在昏暗那一側的我,慢慢靠近小米和女友的後面,仔細的觀察小米,看看小米會不會走光….

(小米的裙子好短,這樣下去都快曝光了吧?要不要去提醒她?)

(咦?原來她有穿膚色絲襪喔?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樣好性感!跟沒有打扮的女友比起來,唉….)

(嗯?小米在做什麼?她招手,是要我坐過去一點點嗎?)

我配合小米,不動聲色地慢慢移動到更靠近小米那邊,小米始終很專注的在跟我女友講話

(好了,然後呢?)

(!!小米的手居然把裙子往上拉了!)

(看..看到了,小米居然是穿丁..丁字褲!啊…..)

就那一刻,我看了膚色絲襪底下的黑色丁字褲,以為可以好好欣賞,但小米很快的把裙子拉回來恢復原狀坐好,當作剛剛沒這回事的繼續唱歌

(好、好性感…)

我離開包廂走到廁所最裡面的那一間,掏出我已經微微硬的肉棒,正打算用手機裡面上鎖相簿中,小米傳來的各式各樣的大膽卻又不露點的照片解決一下的時候,小米傳訊息給我

:「不要偷偷自己來喔!」

:「妳怎麼知道?」

:「你走出去有點不太自然,我猜你應該是要去,你也滿大膽的!」

:「比起妳剛剛故意讓我看內褲,半斤八兩吧?」

:「有嗎?我剛只是在整裡裙子不小心往上拉了一點。」

我拍了一張下半身完好,但依稀可以看到褲襠處有些微的凸起的照片傳給小米

:「(已傳送照片)」

小米很快的已讀,但不回,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也稍微冷靜下來,畢竟這邊也是公共場合,正要回包廂的時候,小米回覆了一則訊息和一張照片

:「好好珍惜。」

我點開照片,照片內的小米站在鏡子前面,裸著下半身,下半身僅穿著一條丁字褲

(應該就是剛剛看到的那一條吧?小米好騷,傳這種照片)

這次唱歌到最後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擦槍走火的事情,應該是因為女友在旁邊,我們兩個不敢做些什麼太大的動作,頂多就是趁著女友不注意的時候,坐在我對面的小米會刻意地把裙子往上拉,故意讓我看到內褲,或是,離去前偷偷塞個我一個小東西,我打開來看,是胸貼

 

我和小米,開始超過朋友那條線了……嗎?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