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棒球理論是這樣用的嗎?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覺得這件好看嗎?」

我站在K前面,展示泳裝櫃姐推薦的第一件,黑色連身款的泳衣,我看著K的表情,簡單易懂,就是普普通通,

我笑了笑,轉身走回去浴室,過了幾分鐘後,換了件比基尼紅色泳衣,再次站在K面前

這件淡紫色泳衣的款式滿特別,泳衣罩杯的中間連接處,用一些看起來是金屬的吊飾裝飾,別有風情,內有可拆式襯墊,讓胸部看起來大概可以提昇一個罩杯吧

泳褲才是設計的重點

正面看起來很一般,腰線稍微低了些,腰間有條裝飾用的水晶綁帶,可以襯托女生的小蠻腰,特別的性感,泳褲屬於高開衩的設計,要穿這件,勢必得要修剪陰毛才行

背面看,只能說非常的危險,簡單來說就是極細的丁字褲,兩邊綁帶式的設計,丁字褲長邊的那條線會從臀縫向下,經過陰唇後一直到前面,邊走還會邊扯動,讓我有點小小的不舒服,

以及一點點麻癢……

 我在K前面轉了一圈,問他
:「好看嗎?」
K根本就傻了!我猜他的腦袋裡應該是在想
:「這是泳裝?情趣內衣還差不多吧!」
我很開心他有這種反應,但我更想刺激他,於是我轉過身,手撐在桌子上,微微地彎腰,拋媚眼跟他說
:「還等在那邊幹什麼~~~」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啊?原來這是夢啊?)
我睜開眼,把鬧鐘按掉,有些懊惱地發現內褲上面有一灘水痕,範圍不大,卻很明顯,我嘆了口氣
(這什麼春夢啊??)
(而且為什麼是K?上次喝酒後是幾個月前的事,怎麼會??)
我邊想邊換上衣服,甩甩頭,暫時把這個春夢先拋在腦後,開始準備上班去

幾天後,我煩惱的看著電子郵件信箱裡面寄來的兩封確認信,一封是航空公司的確認信,一封是外島渡假飯店的訂房確認通知書,入住時間就是下週,我大嘆一口氣,年初旅展買的旅遊套票,原本要跟前男友一起去外島放假一週,吃吃喝喝玩玩,順便看個幾場花火節表演玩個水,現在可好,分手啦!要找誰一起去啊??

我打了幾通電話,週遭的朋友一聽到至少要請五天假,紛紛打退堂鼓,閨蜜還開玩笑地要我帶櫃子裡那三根按摩棒一起去,
:「反正它們也是你的小老公嘛!」

我無言地掛掉電話,這果然是閨蜜們會提出的建議,偶爾中肯,但更多時候是中看不中用!

:「吼~~~太難了吧!!!誰要是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我就跟他去了啦!」
我闔上筆電,躺在沙發上大叫!

大叫也沒用,該搞定的事情還是要搞定,就在這時候,我想到K,自從幾個月前的餐酒館後,我跟K後來其實比較有話聊,感覺上K的嚴肅都是他裝出來的,因為工作上的需要,私底下的他其實也還OK,加上這中間我們有出去吃過幾次飯,然後……有不小心擦槍走火過幾次(掩面),雖然沒有做到完,但我感覺應該…..可以吧?

想到這,我就趕忙傳訊息給K,沒想到K居然很快就答應,
第一個念頭是太好了!終於找到人陪我去,如果K是個好旅伴,不排斥下次再找他出
第二個念頭是太糟了!我忙著約人,都忘了飯店提供的是雙人一大床的房型,還有玩水的行程,這下子是要跟K睡在一起嗎?這這這這這…….想到就好緊張!

不行不行,我覺得還是要跟K確認一下,我拿起電話打給K,語調有點不自然的緊張
:「那個~我就長話短說,飯店提供的是一大床的房型…」
:「沙發好睡嗎?」
K的聲音聽起來很輕鬆,但背景音…怎麼有點…在看日劇?
:「你在看日劇?」
這時背景音消失,K有點荒亂的說
:「沒,沒事,剛說到哪,沙發!對!沙發好睡嗎?」
不對!憑著我日文N2的資歷,那個電視上的聲音!K在看A片!
我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對著話筒另外一邊的K大喊
:「你在看A片!居然!還忘了關電視!哈哈哈哈哈!」
:「對拉對拉,我在看A片,就跟你們女生會用按摩棒一樣。」
我猜得出來,K大概就是一臉「被妳抓到又如何」的表情在回我
:「誒哈哈哈,好啦~我是說,你會介意嗎?跟我..不對…跟出遊玩的女生朋友睡在同一張床上?」
:「你不介意我就不會介意?」

欸!K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是這個意思嗎
:「我,我也不知道,但你別誤會喔~我沒有跟男生朋友睡在同一張床上過。」
我趕忙澄清,K笑了幾聲
:「沒關係,到時後看看飯店能不能換房間好了~」
:「好!」

掛上電話後我衝去浴室照鏡子,媽呀!我臉超紅!這是表示我要約K一起上床的意思嗎?
那我要穿什麼服裝?
要不要準備性感內衣?
要不要戴保險套啊?
毛毛要不要去預約醫美診所的除毛療程?

重點是,K行不行啊?

我拿了瓶啤酒坐回沙發上,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我知道這轉折有點大,但重點還是我對於K是怎麼想?
我把這件事丟在閨蜜群組內,想問問看她們的意見,果不其然,某人說

:「這就是妳大棒一揮直接掃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直接踏上三壘壘包,教練現在開綠燈給妳,看你要不要奔回本壘。」

:「你一定對K有意思的啊,如果沒意思,要嘛你就是不上場,要嘛你就是選擇故意被三振,根本就不給對方機會。」

好中肯的棒球理論!

:「要保護好自己,記得戴保險套,現在杜瑞斯在特價,超薄12入只要399,還加送一盒相模001跟潤滑液,我剛訂了兩組,其中一組送給你,應該明天就會收到!」

 這真是好閨蜜啊!

 

好吧!那我要拎著棒子上場打擊(誤)!

--------------------------------------------------------------------------------------

#寫在這一篇的後記-R-
考完試!靈感就來了!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