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一章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有那種很想做但卻不能做的願望嗎?

我有。

大約是前幾年吧,我會在每年的年末或年初,在IG的小帳中寫下數條暗黑願望,大部分是色色的願望,少部分是⋯嗯⋯不能說的願望。

所以我決定寫下來,改編成數篇小說,如同以往,能寫多少算多少。

願望是真的,但故事是假的

--------------------------------------------------------------------------------------------

小米是公司的同事,有著一頭長髮和不輸模特兒的好身材,172公分和D罩杯的上圍,外向的個性加上很敢穿展露身材的衣著,從一進來就是辦公室男同事的意淫排行榜第一名,那時有女朋友的我,只敢也只能在旁邊偷偷看她或是很偶爾的藉著公事跟她稍微地講上幾句話。

  某個週末下班後跟同事,其中包括小米,一起去聚餐,因為我要先去接女友,所以比較晚到,抵達餐廳時小米身邊剛好有兩個空位,我們就順理成章地坐在她旁邊,沒想到我女朋友意外的跟小米很有話聊,散會後我們三人還去小米租屋處附近的咖啡廳續攤,聊天的話題話題也不侷限於工作,交友、購物、旅遊等,從這之後我們跟小米的關係逐漸變得比較熟,原本出門玩堅持要雙數的女友,居然可以接受就我們三個一起出門玩,當然我是司機就是。

  小米約了某個週五的晚上,說有事找我們討論,我們三個約在租屋處附近的串燒店,邊吃邊聽她說,幾杯酒下肚後,我們聽小米訴說她的困擾,簡單來說就是她暈船了,而且還不小心成了那個男人的小三,她很喜歡那個男人卻又不想分手,想要詢問我們的意見。

想當然耳,我和女友一面倒的希望她分手,畢竟這樣傳出去對她的名聲、工作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而且從小米跟我們說的內容,我們猜測那個男人應該是開航運公司-就是有很多條船,不只小米這一艘,好不容易終於說服小米結束這段關係,女友去上廁所的時候,小米看我支支吾吾的就說

:「哥,你想問什麼?」

:「色色的也可以問?」

:「嗯啊,問吧」

:「妳這麼迷戀他,表示他性能力應該不錯吧?」

:「什麼不錯!他很厲害好不好!」

小米有點害羞地說

身高187的他,長得有一點點像韓星李棟旭,有練過卻又不會太精壯的身材,加上談吐幽默風趣很會逗弄女生,簡直就是小米的菜,
第一次約會完的當天,男生開車送小米回家時,兩人就在車上激情擁吻,要不是小米剛好生理期來,小米說可能會直接約去開房間吧。
第二次則是在小米生理期結束的隔天,她主動約男生出來吃飯,兩個人都知道吃飯只是個幌子,重點是吃完飯後的活動,當房門一關上,她看著男生富有情慾的眼神,脫下衣服後,那精實的身材以及翹得老高的肉棒,小米用手摸了幾下,那個硬度和長度,就知道自己今天下不了床了…

小米說因為自己身高比較高的關係,背後來的時候比較難高潮,但沒想到那個男生第一次用背後時,動沒幾下她就高潮了!那個高潮的感覺簡直無法形容的開心!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要週六加班前,她才剛跟那個男生做完,下班後那個男生又約她去泡溫泉,兩個人就在溫泉旅館瘋狂做了三天的愛,

:「那三天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就是吃飯-做愛-泡溫泉的在不斷循環,我們做到套子都用光,最後…」

:「最後,就讓他射在妳裡面?」

:「嗯…」

我靜靜聽著小米說她和那個男生之間的性事,聽完剛好女友也從洗手間回來,這時我才發現,我好像勃起了。從那天開始,我和小米的聊天尺度就開放了一點點,通常都是她說我聽,或是我們會分享一下性愛的話題。

就在我跟女友因為床事的問題鬧不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就是我跟我女朋友已經步入了無性生活,也就是我們之間至少兩年沒有上過床做過愛,夜深人靜的時候,左右手和A片網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但這天,因為女友希望我春節的時候陪她出國,我拒絕,然後我們兩個就吵了一架

:「不過就是出國而以,你為什麼不肯?」

:「我答應妳,但我有什麼好處?難道我答應妳,我就可以跟妳做愛了嗎?」

女友默然無語的翻身倒頭就睡,雖說隔天我們兩個就和好,但無性生活始終是我們之間無解的習題。

就在我不知道跟誰說這件事的時候,小米出現了,她只是要跟我們說她已經跟那個男生分手,但看我一臉無神的表情,問我怎麼了,一聽到這句話,我滔滔不絕地對著小米開始了長達兩個小時的抱怨話題直到紅茶店關門

:「抱歉喔,讓妳聽了我兩個小時的廢話。」

小米搖搖頭說

:「不會啦,你和姐的問題,還是需要你們兩個去討論才行,但如果你需要我的意見和幫忙,可以跟我說喔~」

:「那…我可以抱抱妳嗎?」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突然跟小米提出這個要求,小米也有點愣住,但最後還是點點頭,主動地抱住我,我聞著懷裡小米的香氣,突然蹦出一個念頭

「如果女朋友是小米有多好?」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