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世界(第二章)前往新世界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


白天的時候!?


我依舊嘗試拿著,那張自己(破解後)的石板拼圖的圖片!?

在港口詢問著周圍的船員...

是否有人知曉,相關情報?


但結果依舊是...


所有在場的船員,都無人知曉...

最後被依照打擾他們工作,為理由被趕走了...


這樣做是,否有意義呢?

嗯,可能只是想試試看...

是否會有誰知道情報!?


離開港口後...


大悟回想著昨天晚上,看到的那群黑衣人:

並想著晚上要去,會會那群黑衣人...

(心裡就覺得有點慌)

大悟想了想後決定,與媽媽進行通訊...

在簡略的與媽媽通訊完後...


大悟才稍微的,安下心來...


時間很快的...


來到了晚上!?


諾斯特拉港,的港口附近!?


這群黑衣人一樣,出現在這裡並駐守著?


再將所有的裝備,都帶上後...


大悟就試圖與,黑衣人進行溝通!?


黑衣人問:

你是誰? 要幹嘛?


我回答:

那你們又是誰?

是要幹嘛的?


黑衣人有點生氣地回答:

是我再問你問題...


旁邊的另一名,黑衣人看到後!!

趕緊跑過來阻擋,這個生氣的同伴...


同時並對自己說:

他就是這樣...

比較沒耐心... 容易生氣


所以你可以告訴我?

你是誰?

然後是來做什麼的?


我沉默了一下後...


便拿出那張破解後,的神秘石板的圖片!?


並對黑衣人問著:

你們知道這個嗎?


黑衣人看到以後!!?


便回答:

是的! 我們知道...


黑衣人問著:

你是想知道馴獸世界,以外的秘密嗎?


大悟表情驚訝的說:

是的... 我想知道


黑衣人繼續說到:

那你跟我們走吧...

對了!?


我叫凱傑

你叫什麼名子?


大悟有點猶豫後回答:

我... 叫大悟


凱傑回答:

大悟啊!!

嗯,很適合你...


凱傑將大悟帶至,休息的房間後...


便離開了...


離開前對大悟說:你就先在這裡休息吧...

船還要開十幾個小時,才會到達目的地...


在到達以前...


你可以在船上走走...


到達目的地後...

我會來通知你


此時大悟在,黑衣人與凱傑走後...


正獨自在房間裡思索著...


自己此行是否正確?


感覺這些黑衣人... (挺危險的)


但現在說什麼...


也來不及了...

(畢竟已經上船了...)


只能選擇接受...


雖然現在,是休息時間...


但此刻的自己...

(並不感到疲憊)


於是選擇,在船上走動...


船上的房間與設置...


除了很豪華外...


基本跟大部分,的遊船無差別...


只是很奇怪的是?


自己在這艘船上!?


竟然沒有看到任何一隻,寵獸的蹤跡?


不論是黑衣人,還是船上的所有人?


似乎沒有人持有,甚至是攜帶寵獸出來??


在這個人人,都有寵獸的世界!?

(這不應該發生的)


雖然覺得很奇怪...

但由於自己,什麼也沒有找到?

最終也只能停止搜尋...

回到房間去休息。


第二天早上!?


大悟醒來以後!?


船上的廣播正喊著:

預計十分鐘後...便會到達目的地。

請所有人員,做好準備下船...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