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看漫畫 “色慾禁咒” 惡魔詛咒&超常愛情劇👩‍❤️‍💋‍👨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今年過年不論是在自己家裡還是在親戚朋友的家裡

除了可能好一陣子不見得親朋好友們聊天玩樂之外各位還會做些什麼呢?

會不會覺得從親戚家裡回來之後變得有些無聊?

其實現在娛樂的方式很多而看漫畫的也就是其中一種方式

而我最近也看了一部單行本集數很少但我卻覺得勉強還可以的漫畫... 雖然根據很多網友說到最後時結局不是那麼好就是了...😅

這部是由日本漫畫家高橋 脩所執筆的漫畫

而這位漫畫家其中一部作品相信大家即使沒有去看過但應該也有所耳聞~

那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碇真嗣育成計畫>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真的去看過就是😅😅


而我今天要大略說的這部叫作:色慾禁咒


這邊提醒一下這部是18禁的漫畫所以還沒滿18歲的話禁止閱覽喔~



漫畫的封面

漫畫的封面

側面書腰

側面書腰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草太有一位喜歡超自然題材的青梅竹馬立夏生日 在有一次要送她禮物時偶然眼前出現了一間舊書店,並在裡面找到了魔導書送給她當禮物。 而就在隔天他的青梅竹馬一絲不掛地出現在他的面前 從這時候開始他們兩個人生活出現巨大變化 一場名為又是詛咒又是愛情的喜劇就此展開!


其實他前提劇情編排的是很不錯的👍 但是雖然我還沒有看到結尾但是我卻嗅到了結局會變得很不妙的味道..... 其實我直接帶過一句就是主角在各個女性角色身上的詛咒當中試圖想辦法解咒的故事(呃.....故事的走向應該是這樣啦...)


但是在這過程中有各種鹹濕肉慾的場景出現😍🤪🤪 先撇開後續劇情不談 真的不得不說這位老師的漫畫畫風真的很吸引人 不論是這部的外貌 行為等等 甚至就連角色的肉體都畫的非常的熟練 就畫風來說的話我是非常的推薦👍👍 但如果是論劇情的話我還是建議有興趣的各位看一下再定論吧!

漫畫的背面

漫畫的背面



36會員
85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