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回顧,跨年首選的 3 部少女漫畫!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跨年不知道去哪裡?連假總是想要窩在家?沒關係,感謝今年少女漫畫優秀作品輩出,讓你有看不完的好漫畫~
回顧2023,少女漫畫還是有許多令人心動的高光作品,而且動畫也是不遑多讓。


如果你想要在這幾部看到跨年的劇情,我想是沒有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為各位準備的內容有窒息的愛,還有反差萌的愛 (我說的是很尊的王子噗噗)

如果你每天閒閒沒事幹,那就有空追追少女漫畫,補上自己的少女心~


少女心需要你的分享!

睡前需要一些心動時刻?半夜無聊但不能追劇?想看漫畫不知道要看啥好?

那就快點 追蹤、按讚、支持 深夜的少女心吧吧吧


今日的菜單有 (按左邊目錄可以跳轉~)

與偶像戀愛吧-王子今天也很尊

病嬌我不行-螢火蟲之婚

戀愛對像是綁架過我的人-閃電與羅曼史


No. 1 王子今天也很尊 

今日も王子が尊いです。 作者:日名地那旭

https://twitter.com/hinachinao?lang=zh-Hant

第05話- 王子今天也很尊。 - 包子漫畫

第05話- 王子今天也很尊。 - 包子漫畫


這是一部跟偶像戀愛的故事。但是我覺得算有劇情,不是那種無腦一下子就陷入戀愛腦的那種。

村田海是個身世有些可憐的女孩,他從居住的小島來到東京,因為在最悲傷的日子,喜歡的偶像團體成為了他的支柱。

而他來到東京,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成為偶像的家政婦。


很多閱讀此做聘的人可能會覺得,啊!陽向的個性也太討人厭了吧,有夠自大的!

但是看到後面,還是滿能理解為什麼他會出現這樣的狀況跟反應~

再來其實,團員們都很好啊,他們都認真的對待小海。當然跟偶像好像真的很遠耶,這種好像中樂透一般的劇情。

跟偶像談戀愛的好像很多類似的漫畫,但是這部我覺得有探討到比較深一點點的部分,而且也不是太搞笑走向的

之後有一部是走搞笑風格的,有空跟大家介紹一下~

所以不要棄劇啊!大家好好的看下去,這個畫風我覺得可以 哈哈

另外小海的個性有夠純樸可愛的,好喜歡。


No. 2 螢火蟲之婚

ホタルの嫁入り 作者:橘オレコ

https://www.instagram.com/tathibanaoreko/

萤火虫之婚第01话在线观看-狗狗漫画

萤火虫之婚第01话在线观看-狗狗漫画


少女與殺手……不該相見的兩個人之間的契約婚姻愛情懸念!

沙督子出生於名門望族,長相姣好,但據說壽命很短。她唯一的夢想就是結婚,為家族造福。

但突然間,他的生命被神秘殺手盯上了……! ?

為了生存,沙都子向暗殺者提出了「求婚」…! ?


好的,上頭是官方的介紹。

我的版本就是,千金遇上病嬌的狀態哈哈。

反正就是女主角沙督子被綁架了~需要殺手的幫助,於是答應了婚約。

殺手進平先生就是個標準的病嬌...


但我老實說,進平就是給一種很窒息的愛吧.. 可能也是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所以他不懂真正的愛是什麼。

殺人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在這之中他遇見了女主角,就像一顆寶石一樣閃閃發光,所以愛上了(我猜測的啦)

這部有許多血腥的部分,不喜勿入啊!

之後這部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No.3 閃電與羅曼史

稲妻とロマンス 作者:MIKIMOTO凜

https://www.instagram.com/rinmikirinrin/


閃電與羅曼史更新至第16話(47P) - Mikimoto凜熱門免費漫畫- TVBS漫畫

閃電與羅曼史更新至第16話(47P) - Mikimoto凜熱門免費漫畫- TVBS漫畫

坐在學生堇旁邊的是莉央,一位被稱為「閃電」、有著無盡可怕傳聞的成年同學。有一天,他幫助了捲入爭鬥的莉央,兩人的關係一下子變得親密起來!但莉央似乎有一個與堇有關的秘密!?一根超乎想像的神奇紅線將兩人聯繫在一起,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開始!


這個故事真的超乎想像耶,不是我再說,爸媽應該真的嚇到瘋掉,以前綁架過女兒的人跟女兒談戀愛 omg???

不過後面開始述說了莉央的秘密,還有他的家世。因此覺得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作者是鼎鼎大明的凜老師,他的許多部漫畫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像是午夜零時前接吻吧。

畫風也是一絕,每個都美美帥帥壯壯高高。總之很心動。

之後可以有更多這樣的作品嗎 哈哈哈哈 ,只希望凜老師不要棄坑就好 嗚嗚嗚


結論:只能說這三部漫畫都很優秀,應該可以看出他們的畫風都滿精美。

其實個人最喜歡的一部是王子今天也很尊,可能是因為女主角菫的身世吧~很讓人心疼,覺得他能遇到喜歡的人們真的是太好了!

而營火蟲之婚就會覺得女主應該加油 哈哈哈哈,其實覺得他遇到進平實在是有點衰!這樣的愛很讓人窒息耶。

越長大就會越覺得這樣的身世差真的母湯啦,只會招來很多的不幸,怎麼說呢?可能沒話題聊,或是受阻礙,除非他們想私奔,滿好奇結局要怎麼收尾的..

再來就是閃電與羅曼史了,恩... 這真的是我會覺得也是身世差的一部,好吧,可能所有的少女漫畫都會有,一定要來個身世懸殊之戀!

但男主角莉央其實非常的上進~就覺得一定可以修成正果的吧!拜託了作者 嗚嗚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度過跨年時刻,2023 很棒吧,有這麼多得漫畫陪伴大家,其實我應該再出一個 TL 版的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看?


推薦你不可錯過的少女漫畫們!

還有很多你必須知道的漫畫推薦。

其實少女漫畫就是滿足大家的戀愛幻想 (這是真的)

有些戀愛不要碰 哈哈,但在少女漫畫裡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少女心


關鍵字們:

病嬌

少女漫畫

閃電與羅曼史

千金

殺手

戀愛腦

身世差

偶像戀愛

螢火蟲之婚

綁架

帥哥

美女

可愛的女生

嬌小

身高差

反差萌

樂透


這個專題是給女性向漫畫們,撫慰飢渴少女魔女的心 ,裡頭介紹大量性愛 工口取向內容,不喜勿入。但基礎上裡面的男主們都是充滿愛的啦啦 沒有什麼變態的做愛方式 嘿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