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少戀的一些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則新聞是關於喬丹的2兒子(1990年生)正在跟皮朋的第2任前妻(1974年生)交往。 並且公開戀情超過半年,如今傳出兩人將步入禮堂。

這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因為皮朋的前妻比喬丹的兒子大16歲,這位熟女的年紀都可以當他的母親了,聯想到多年前莉莉跟小鄭交往的情況如出一轍,後來也是分手收場,結束鬧劇一場。

我想分手的原因有幾個:

1.社會輿論的壓力,畢竟年紀女大男小差距太大,傳統社會比較不能接受。

2.雙方親屬的接受度:畢竟雙方交往除了個人之外,還需考慮親屬的感受及親屬承受左鄰右舍的閒言閒語。

3.女方年紀已無法生育,若兩人想要有小孩,又不想領養,可能會因此而造成爭執。

回到這則新聞,與莉莉小鄭的狀況很相似,只是女大於男的差距較小,但雙方親屬的名氣太大,導致壓力也會比較大。所以我也不看好他們的婚姻能維持太久。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Sela的創意花園
    2023-05-31
    关于北半球各地区对应的星区探索暂时的繁荣和困顿都终将逝去,星辰指引着各个地区的人们走向自己必将回归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预言与历史
    2023-04-12
    关于新闻相对的那档事常听说媒体都会报道观众有兴趣的内容,我大不这么认为,之所以观众会对某件事有兴趣是因为媒体的大幅报道,让民众产生了羊群效应,进而把专注都集中在特定的事件,而当媒体把焦点注重于某件事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把一样重要的事件抛在脑后弃之不理。
    avatar
    胡思乱想
    2022-11-23
    关于如何做个好人的粗浅见识今天医疗部给我的排班是11点半到下午四点半。但是我依然是早上七点半就做公交到city来。然后是坐在步行街的咖啡工作间看书,写日记。 话说医疗部的排班真的是官僚,根本没有考虑到我们casual员工的利益。同时也是巨大的人力资源浪费,不但是浪费国家财政,纳税人的钱,还费劲心力去安排不同的上班时间。 一会
    avatar
    Irvin
    2022-09-29
    关于 Notion-Like 工具的畅想和反思在日常工作和学习过程中,我使用双链笔记比较多。然而,多数双链笔记的在线协作功能比较差,所以我又重新开始使用一年多前放弃的 Notion 类工具。 Notion 类的产品有哪些? Anytype 的开源、加密等设计理念很棒,但是在漫长的等待中消耗了耐心,距离成熟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模板就是生产力
    Thumbnail
    avatar
    Spike Spiegel
    2022-05-28
    关于海外APP账号的一些常见问答总有些小白爱问一些比较低级的问题,不回答不好,问答吧,没有时间,或者说浪费时间!故此整理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问题一、账号能用多久?永久的吗? 这些不是我说了算的,是人家APP平台的规则。 只有封了再注册,不然就不要用它,或者出国去使用,没有更好的办法。 这是最无耻的! 问题二、账号怎么登陆不了?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2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烂的人,但这个人真的将最好的一部分留在了我的院子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17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下篇:给网评员职业规划 最后的盛宴 古往今来的每个王朝都有其兴衰的过程,历史的演变从不因大众意愿而变迁。但奇怪的是,政权通常由高层开始分解,官僚们最易弃船而逃,反倒是底层更愿意在倾圮的高墙下饮宴。 这可能因为人们的财富已经与这个系统绑定,从而让他们难以割舍。尤其汉奸这类特种职业,一方面高度依赖政权,二来社会也抵制卖国贼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中篇:卡耐基的成功学和郭沫若的成功学 卖国生意经 在任何一个由集权长期取代法律的国家,都会产生一种痼疾,就是人们为趋利会无所不用其极。这种效应在中国类似一句俚语:笑贫不笑娼。大家认为只要能赚钱,就无需作道德拷问。 事实上逐利并没有错,但这样的观念会将其推向低生态化。通常低物种端的竞争会侵蚀经济土壤本身,就像病毒把宿主吞噬后自己也无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上篇:汉奸文化的传承 中国的汉奸文化 人性有许多阴暗面,隐藏在难以发掘的心灵角落。每张平和的面孔下,或许都包藏着截然不同的面目。而战争,是最容易将这些人性隐秘揭示的手段。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从而揭露了人性的残暴。而同时也发生了某些匪夷所思的事,揭露了人性的卑劣。其中一件就是日本侵华期间,招募了许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