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功的個人 Instagram 品牌的三個重要步驟

Dodson
發佈於在數據分析的路上 個房間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個人的 IG 定位

分享慾是我們經營自媒體的初衷,可是當我們創作者將所有主題與類別都分享的時候,我們的TA無法清楚明白這個IG帳號能給的價值,因此就算追蹤了,也可能成為過客!

因此,真正重要的事情是記得先定義好個人IG帳號的定位,例如: 我的這個帳號會是3個大主題,分別是 #個人品牌建立|#AI工具 |#Businessideas,因此我的發布內容都會圍繞在這些主題上,我的觀眾當需要這些資訊的時候,就會聯想到我。


沒有「持續」更新內容

持續創作,才是經營自媒體的成功方程式。可惜的是我自己因為想法太多或是經營沒有成效,就漸漸地放棄創作內容,導致分享 AI工具的 IG 帳號雖然有起步,但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成效。

反而是我現在這個帳號,才1個禮拜就超越我經營6個月的帳號了。

因此我們經營自媒體要謹記「持續」更新內容的重要性!



沒有「設定」明確的目標

如果沒有設定期限或是目標的話,我們多數創作者就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失去經營的動力。

因此透過制定明確的目標,我們可以持續檢視自己每個月的方向,進而逐步地經營好自己的IG品牌。

簡單來說,制定具體、可衡量的目標是成功的第一步。

舉例來說,這是我自己的設定3個主要指標:

希望能在90天內完成 🔽

  • 10,000位追隨者 (Followers)
  • 1,000位電子郵件訂閱者 (EDM Subscribers)
  • 100位社群夥伴 (Community Partnerships)

☑️ 立刻留言【我的個人目標】領取免費學習資源,用5步驟開啟2024個人品牌的通關之旅!🌟

🤝 立刻收藏、追縱 @dodsonxhuang、分享,學習更多關於個人品牌建立和AI工具的教學!

🌟 一同開啟2024個人品牌的通關之旅!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