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烤|碳佐麻里美術館店|鼓山區美食|海鮮沙拉好吃|活力捲大推|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碳佐麻里-高雄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30-午夜][假日:11:00-午夜]


高雄美術館這邊的碳佐空間超級大,甚至還有二樓!

整體來說很像看不到盡頭的大

我覺得裡頭算蠻暗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去吃的關係

我是挑在平日的晚上去吃,人潮一樣多到炸裂🫠

聲音非常吵雜

我幾乎快要聽不到坐在我對面友人的聲音

本來我是想要吃牛肉,想說這樣跟台南比較的話會比較準

但因為友人不能吃牛

所以我們的主餐部分是豬肉


不過組合裡面我選牛肉,但我超級不推薦

雖然口感很有嚼勁,但是超油

我大概吃了一塊就再也沒吃了

真的太油,腸胃不好的人一定要慎選!


豬肉的話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豬肉😆不其他的組合內容真的還不錯👍

活力卷

看上去整個都是黑色的看起來很奇怪

但是超級好吃!!口感就是墨西哥烤餅

再沾上黑色的咖哩醬,我直接愛瘋👍極度推薦👍

水果乳酪薄餅友人很愛

友人:欸這很好吃欸!

因為我們一開始都覺得這個很奇怪哈哈哈哈

海賊王-超大魷魚🦑可以吃到夜市的烤魷魚味道

很有嚼勁,很入味,不需要再加其他的調料

沙拉本來店員介紹說很辣

友人反而覺得不會啦而且他覺得很好吃

整盆沙拉直接吃光😆完全當成主餐在吃哈哈哈哈

總結的話大概就是副餐比主餐好吃太多😌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