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未解之謎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蚵仔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蚵仔煎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蚵仔煎對人有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這也是網友私下問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蚵仔煎,台灣票選的國民美食之一,

網路也是常看到各種影片介紹蚵仔煎,

這我也算喜歡吃,但也是不常吃,

大概非常偶爾才會去夜市吃一下吧,

這看起來也是很普通且人畜無害的美食,

對人體有好處還是壞處呢?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一樣,

我是以網友給我看的蚵仔煎成品為主,

也許蚵仔煎有各種不同成分和做法,

很有可能會產生各種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蚵仔煎對人體也是沒好處,

只有壞處,它主要會對人體的肺部產生破壞,

至於次要壞處我也沒看,

為什麼會對人體肺臟有壞處呢?

我猜是煎蛋的關係吧,

然後再加上蚵仔可能會影響免疫能力嗎?

我忘了,記得好像是這樣的樣子,

總之整個蚵仔煎主要會破壞人體的肺部,

如果你相信我說的,

那就自己斟酌斟酌要不要常常吃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蚵仔煎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