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 + 大蒜未解之謎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腸 + 大蒜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香腸 + 大蒜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香腸 + 大蒜,

根據專家說,吃香腸這類東西容易罹癌,

大腸癌,然後呢,又有專家說了,

吃大蒜可以解毒,所以吃香腸時,

可以連著大蒜一起吃,

這倒底有沒有 100 % 絕對的科學證據,

我是不知道啦,反正科學的方式,

至少目前為止,都只是統計結果的猜測而已,

就做一些實驗測試,然後大膽猜測一下可能性,

也不是 100 % 的啦,別被科學兩個字騙了,

所以呢,網友私下來問我看看,

大蒜真的可以解除香腸對人體的害處嗎?

因為香腸攤除了賣香腸,

還會附帶贈送大蒜呀,

然後連專家都這樣說了,

所以大蒜真的可以用來解除香腸的壞處嗎?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我先說明一下,

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香腸和大蒜為準,

其他種類的香腸或大蒜也許會有不同,

答案是,專家說的隨便聽聽就好,

因為這兩種東西就算混在一起吃,

首先,基本上,

一樣還是對人體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然後一樣最主要會破壞人的腸道,

也就是說對於是否能降低大腸癌機率,

大蒜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兒用處,

反而還是照樣有害處,

其實你們想想就會知道,要是真有用,

為何罹患大腸癌的人還是很多呢?

所以專家說的話,我是覺得隨便聽聽就好。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香腸和大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附註,以上結果,

如果特殊體質者,有可能例外,

這點請特別注意。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