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的演講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Youtube偶然看到了李孝利回母校為畢業生演講的影片,一直滿喜歡這個很有自我風格且笑臉常開的韓國歌手,不知不覺就看完了她的『演講』。

在影片中,她表示她不喜歡演講的定義,畢竟她自己就不喜歡聽他人的長篇大論,她更喜歡那些願意聽她說話或者用實際行動代替空談的人們,這些人們帶給她的影響力是更大的。父母親、好友又或孔孟等聖賢的話,人們都不一定聽得進去了,區區的她所說的話,更不會被在座的畢業生們放進心裡吧,所以,你們就依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吧!最了解自己的人便是自己了,要多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不要期待一個看起來比自己優秀的人會拉你一把,「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吧!」,放棄這種想法,不要被這種人割韭菜了,那些聲稱我們是一家人的人,對他們要更警惕。偶爾你們會遇到真正寶貴的人際關係,那時可以再次獲得安慰,並且毫無留戀地繼續前進。

她認為語言並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只有親身經歷並真正掌握的,才能成為你們真正的財富,所以勇敢的,去經歷、去碰撞、去受傷,從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場演講沒有華麗的詞彙,但卻讓我感受到,這是一個人用她腳一步一步換來的經驗,或許沒過幾天,我就會將這場演將拋諸腦後,但她所說的話,卻依舊應證著我的每一日。分享給各位格友們,希望大家今天也元氣滿滿的渡過~


28會員
62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