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成長了」的時刻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只要發帖子炸我

我只要可以就會參加

從二十幾到三十幾

倒也參與了不少人的終身大事

只是還有聯絡的有幾個?

我的喜餅給出去這些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他們又把我當成朋友回應的有幾個?

後來我發現

時間自然會幫我篩選

不要誤會了

需要幫忙我還是在

只要我覺得我能幫得上

只要我覺得對方有禮貌

團結力量大

我只是提高了

夥伴與朋友的認定標準


只要我認為是朋友或夥伴

表示我們一定有彼此認同的價值或想法

這樣角色的人生重要時刻

我不會缺席


尊重對方可以選擇他的待人處事

我也可以讓人際關係變成自己舒服的樣子

通透的意識到這件事

是我認為自己成長的關鍵時刻

之一


raw-image




27會員
79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