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ū-si̍t事實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面對事實:一天時間有限,我在多方經營下得有所取捨,實體活動結束後要當天回到家開台,如果離嘉較遠,回嘉絕對會超過11點,如果明早還要上班,我的精神狀況肯定無法負荷。另一方面,開台有電玩非電玩,消耗時間又得疊加上去,我沒辦法一人三化。

但這個比喻其實很有趣,我正好就是通往三個面向:理想傳達(維納斯計畫)、理念推廣(性不別愛無主)和宣傳直播(Tâi-gí台語Tâi台),人生的所有階段都沒有被遺漏,我只是想讓更多人了解。但有太多太多需要解釋:政治不能解決問題是第一個坎,超越金錢的連結,甚至思考方式的變革都需要探討,我實在是很難做成目錄。回頭看我多年前的文章,我只有想把那一切都放在那裡的想法,我不想再重現過去的經歷,我只想開創意想的未來。對於現實的停滯不前,我還是得起身做些什麼。然而我從頭到尾想到的就只有無條件的擁抱,其他話語都顯得多餘。我的名字也一點都不重要,名稱只要有語言的展現,勢必有過去的枷鎖,在這前提下我們難以改變現況。但我也清楚我不是什麼科學家,時局未至前我只能跟更多人講大多數人從未知道的,一個邁向實踐永續和平的未來。

以此為由我將會從0開始的探討:探討社會問題以及如何看清問題根源,並且詳加介紹計畫背後的思維想法,畢竟計劃本身在紀錄片裡已經給了基本的框架。因此還請諸位對上述連結不吝提供疑問,有互動才有影響更多人的可能。我的過去已經隨著時光流逝,變成沒有必要的存在,期望接下來的七年真能把書寫成。




8會員
52內容數
當我們愛著對方,我們只會給予而不求回報,愛本來就是無條件且不能用金錢衡量的。我始終相信有一種愛能超越婚姻、家庭、血緣、宗教、組織、國籍、種族甚至性別,並讓台灣島內的所有生命都能永續發展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