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開學第三天,心情不太好,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中午是開心,久違的高中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但晚上一個人相處時,有顯得難過孤單,我猜想我難過的原因,大概是我不經大腦地說了自以為的話,像是我自以為的我在補償他,但是卻是為了自己面子,我自以為的他想要我送的東西,想他自己來找我,殊不知那是我高高在上的想法,等我發現一切,唉~太遲了,至於為什麼我會發現我的白痴呢,要不是有第三個朋友提醒我,我大概還在沉靜在自我幻想裡吧!真是無法長大的孩子。

寒假過了,我身邊的朋友都交男朋友了,感覺一切都來得如此快,有時候我自以為的我正在前進,其實只是在原地踏步,好想衝刺,但卻不敢,有誰能給我一點勇氣嗎?勇敢的認錯,勇敢的去追,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勇敢面對自己的缺點,勇敢的寫作,或許我打這些字時,有人會吐槽的說「我太貪心了」一切的一切總是來得太快且措手不及,希望時間能稍微停留,等我一下。

    3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洞躲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物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相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個寒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暨大日記:在豐原說調查根據校史,民國80年3月1日教育部成立「國立暨南大學規劃小組」,由教育部參事顏秉璵教授擔任召集人。隔年1月14日,只留下勘察暨南大學建校台中縣后里鄉及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坑預定地這兩個地方的紀錄,且很快在30日就選定在埔里建校。打從一開始就不曾提到豐原這個選項。豐原又怎麼會從校史中消失呢?
    Thumbnail
    avatar
    永夜劇作家
    2022-06-22
    暨大日記:校史的分歧點作為本系列首篇,還是發揮一下歷史系的專業好了。 主要會談學校地點、開設系所和校名這三個部分。 1.地點(台中縣后里鄉v.s.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坑) 2.開設系所(曾有醫學院的想法) 3.校名(國立台灣暨南大學v.s.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Thumbnail
    avatar
    永夜劇作家
    2022-06-22
    日记|次密接者昨天才说到处核酸检测,今天就轮到了我。 睁开眼便收到物业的微信消息,我家所在楼栋封闭,全员核酸检测。当然不会告诉你出了什么事,雷霆万钧,照做就是。 我打电话过去,爹娘当然什么都不知道,听得出来我娘马上变紧张的神经。我一度纠结,要不要过去帮忙。但通知里写的只进不出,过去了怕是有去无回。给管家发信息请她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1-06
    日记|时空伴随者昨天听见个新词:时空伴随者。搜了一下,网络定义如下: 是指本人的电话号码与确诊号码在同一时空网格(范围是800M*800M)共同停留超过10分钟,且最近14天任一方号码累计停留时长超过30小时以上,查出的号码为时空伴随号码。本人的绿色健康码就会变成带有警告性质的黄色码,并被系统标记为“时空伴随”者。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1-05
    日记|迟桂花再顺便,把两个月前从图书馆借来的六本书还了。其实只看完了一本陆小凤,《呼吸》和《刚多林的陷落》差不多看一半,《郁达夫小说》读了80%。另外两本《克苏鲁传说》和《蛙》一页也没翻。 反思之后觉得这样不好,有占着茅坑不拉屎之嫌,以后不能再借书了,先消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1-04
    日记|咖啡机等 睡到十点才起床,躺着看完了《沙丘》的卷一。 昨晚咖啡机到货,不能即时尝试,只洗了零部件。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着说明书,尝试人生第一杯DIY的现磨咖啡。随机赠送的是星巴克的咖啡豆,中度烘焙。用两勺半的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1-03
    寂寞日記 懷念篇2021年6月25日  涼爽的陰天 今天我久違的的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你們猜那是什麼? 給一點提示.....那就是畢業光碟 其實我本來是在整理東西,因為我想來個斷捨離 不管是人際方面或是物品方面,或者事情方面 總之就是,我找到了畢業光碟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因為它讓我沉浸在回憶裡 無法自拔,再來
    avatar
    水澈
    2021-06-25
    寂寞日記,疫情篇 今天去五十X去買飲料 然後店員溫柔的回應我 讓我深刻意識到自己 應該要交個男朋友了 偷偷告訴你,我覺得你聲音 超級好聽,疫情過後,我來請你喝飲料 前提是我還愛喝飲料~~~。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6-22
    寂寞日記2021年 6月 18日 晴天 其實東西給妳了,就是妳的,妳想怎麼處理,我沒意見 只是看到自己送的東西,能被好好珍惜,自己也會覺得溫暖 畢竟送禮物,送的是一份情意跟心意,祝福老友們順利。 難得去便利商店繳錢,想說來個E化作業,結果QRCOD 完全像似自己長了意識一般,無視於我,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我得
    avatar
    水澈
    2021-06-18
    日记(一)记得多年以前,我被邀请出席一个盛大开幕的酒吧里,我先被请喝上了一杯鸡尾酒,然后我自个儿就坐在吧台那看着和叫了一杯黑狗啤。 打从我小时候,父亲总爱买一瓶黒狗啤和一瓶白啤酒参着来喝,我也总喜欢吵着父亲给我来一杯。当时父亲也爱倒一些黒狗啤给我喝,我一喝嗯苦苦的,一点都不好喝,也不明白为何父亲会喜欢喝。可是
    avatar
    暖暖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