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療癒課程

貼近自己
發佈於成長學習 個房間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看到這堂課,

覺的藝術療癒我喜歡,


沒想到報名的課程,

跟安寧照顧有關。


現場是腫瘤跟安寧病房護理師,

以及有藝術治療師。


我發現今年跟安寧這一塊好有緣。

現場很歡樂也很療癒。


學習到CALM的療法。

角色扮演當時罹癌的母親,

讓我更看見當時她的最大焦慮,

扮演治療師的護理人員,

很溫暖的與我來一場對話。


我彷彿更加明白當時母親的無助,

當時的她,真正想表達什麼。


27歲的我,

毫無經驗,

只能用滿滿的愛跟耐心陪伴,

還好我樂觀又少根筋的特質,

讓母親能在那兩年好好走過療程。


今天很感動宇宙的安排,

讓我更加確定下一步先做什麼。


雖然當不了醫護人員,

能到癌症病房當陪伴志工,

或許也是一件很美的歷程。


天空瓶與沙畫,

超級好玩,

亂玩也產生很多連結。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