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 Gaze Note Plus電子書軟體更新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到電子書閱讀器的第二天,就無法新增圖書館,我想說也太慘了,才使用第二天就遇到問題,我是以我為中心沒有人使用電子書的先鋒部隊啊,換句話說我沒有可以詢問的對象耶!


於是職業潛水眾又只能去HyRead Gaze 電子書、閱讀器官方社群問問網友該如何解決。


//

先說個題外話,現在各縣市的圖書館都可以開放線上申請借書證,只要在HyRead系統上登錄,就可以進入各縣市的圖書館預約電子書了喔。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因為每個縣市的預算及採購的電子書不太一樣,所以都要去試試,我個人用到目前為止覺得桃園市立圖書館的電子書資源最多。


//

去社群發問很快就有熱心網友回覆我的問題。

一開始網友說,是不是網路問題?是不是版本問題?有沒有重開機?甚至還有一個答案是「網路時間要選台北」,看到這我才知道原來網路時間要選台北,這不是繞口令,我以為這是系統內建好的。


以上這幾個方式都試過之後,仍然無法新增圖書館!

快逼瘋我!

更新了兩次仍然不能使用,經高人指點才發現只更新到2023年版本

更新了兩次仍然不能使用,經高人指點才發現只更新到2023年版本


尤其在系統更新之後仍然沒有改善,上網找更新檔的載點也找不到,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只好又回去社群問「到底要去哪裡更新?系統的更新完之後一樣無法使用啊,請問有載點嗎?」

才有網友回覆:「你太久沒有更新囉,要一直更新再更新(大約還要3次),才會到2024最新版」


原來電子書的更新是要一層一層疊上去,不是像電腦或手機可以直接安裝最新版本,如果買到一年前推出的產品,就要看這一年間總共官方更新了幾次,這代表我們要疊幾層上去。


小小紀錄一下,總共更新了五次才是最新版本!(2024/1/26改版)


真的是來到完全不同的世界!

19會員
68內容數
閱讀,是體會另一種生活方式最效率的方法,可以認識不同的觀點、擴大自己眼界,甚至花少少的錢(或不花錢)就能一覽作者的心血結晶。開始想認真紀錄自己究竟讀過哪些,並與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