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 Gaze Note Plus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天前,我才在用手機下載HYREAD APP試著讀電子書;五天後,HYREAD Gaze Note Plus 已經在服役中。

不是,我不是衝動購物!早在2021年就有詢問過電子書的可能性,當時朋友是推薦我用KOBO App先試看,我必需老實說,KOBO APP是網友公認難用,也難怪我當時會沒有一頭栽進電子書的世界。

三年後,因為我閱讀電子書的主要來源是圖書館,而HYREAD對圖書館最友善啊,開機後我的設定程序不超過5分鐘就結束,而這個「設定程序」指的是HYREAD app以及各圖書館的登入帳號、密碼,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raw-image



//

真的下定決定入手閱讀器,主要是因為電子書不佔空間,也比較不傷眼睛,又可以有效利用零碎時間,還在電子書(取暖+勸敗)社團看到另一個說法,就是媽媽在零碎時間的時候,本來就在刷手機滑FB的,改用電子書取代,不知不覺就看了好幾本書。


//

在體驗電子書的這五天裡,我已經開始試閱三本電子書、預約了9本(排隊中的意思)、收藏了25本 (不用排隊,一有空可以立馬觀看)。實體書也有看喔,但我懷疑電子書上手之後,看實體書的機會愈來愈少,這五天會看實體書,是因為我的閱讀工具是手機,看久了眼睛真的受不了,所以才會換閱讀實體書讓眼睛休息(眼睛表示:這樣算休息嗎?)


//

沒別的事,我要去看書了~

19會員
66內容數
閱讀,是體會另一種生活方式最效率的方法,可以認識不同的觀點、擴大自己眼界,甚至花少少的錢(或不花錢)就能一覽作者的心血結晶。開始想認真紀錄自己究竟讀過哪些,並與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