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育兒神器】解放新手爸媽們的雙手,讓你輕輕鬆鬆洗嬰兒屁屁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來生完想說寶寶便便就是用濕紙巾擦一擦就好阿

我兩胎都是餵母奶居多,母奶寶寶的特性就是多便

真的才剛喝完,馬上就大了!

一天大個十幾次也是正常,一直用濕紙巾擦屁屁與私密處

小孩的紅疹長了一大堆,更不舒服

我們照顧起來心更累……

raw-image



後來我們都用水洗屁屁,減緩紅疹復發的機率


第一胎時雖然銨也不是大隻的寶寶,但是當他越來越大,我抓著他的大腿,

常常很害怕他會掉下去,都要用膝蓋去頂住

是的!就是如此艱難與不優雅


大概每個一~兩個月都要找老公一起去推拿館喬一下身體

不喬真的不行耶!!

我的骨頭歪七扭八,除了扛著小孩洗屁屁外

還要餵母奶

所以整個身體與體態走鐘了一陣子



第二胎時,朋友剛好送我洗屁屁神器,也太貼心

因為媽媽每天真的很多事情,餵奶/洗屁屁/換尿布/哄睡/陪玩..等

還要恢復身材

與產後憂鬱的賀爾蒙對抗…真的是想哭了QQ

raw-image



用法很簡單

*使用前底部吸盤”尖端”要抹點油潤滑然後順時針旋轉進洞裡


一)接著把吸盤壓緊在洗手台裡


二)接著水溫調到適合的溫度

然後在椅子上幫寶寶脫掉尿布,衣服往上拉

寶寶自動腳就會打開了,也能好好清洗瑜寶的私密處

也能輕鬆洗屁屁洗乾淨囉

raw-image



因為怕屁屁後面沾到便便

我都一定會把寶寶的腳輕輕抬起洗後面的屁股

可樂椅下方有個半圓弧形的設計,寶寶的小屁屁也會露出來

輕輕鬆鬆幫她洗乾淨

還可以跟她說說話逗她笑咧

raw-image



髒的水與便便也會隨著排水溝槽留下去

不用擔心可樂椅會弄得到處都是



平常收納都掛在架上,就算放在角落也很ok

不會占空間

raw-image



【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2.0的設計有多讚呢?

✅專利穩固的吸盤-可以緊貼洗手台上

對了! 一定要先評估洗臉盆是否有通過國家檢驗呦

吸盤沒辦法吸附粗糙面哦,像是如木頭、石頭..等材質就沒辦法適用!

✅專利矽膠防滑椅背

讓寶寶像在子宮裡一樣舒適,又很安全的設計

寶寶很有安全感哦

✅國際安全檢測,抗菌無毒材質

百分百義大利原廠製造,通過安全認證,可承受9公斤!

環保材質不含雙酚A、塑化劑


⚠️與一般市售洗屁屁神器的不同之處

1️)原料有保證不會來路不明! 👉使用歐盟認證原料

2️)產品來自義大利,研發團隊為👉國際兒童產品安全專家

3️)觸感堅固細緻平滑👉拒絕粗糙薄硬塑膠感製品,傷害嬰兒肌膚

4️)專利矽膠防滑椅背👉小孩像回到媽媽子宮裡一樣安心,不會滑來滑去

5️) SGS負重9公斤以上的安全檢測👉其他牌的誰知道有沒有檢測過!!

6️)歐盟認證安全無毒 👉常常都需要躺在上面更不能有毒成分



照顧新手爸媽的身體也讓育兒使用更安心哦!!

推薦給新手爸媽或是洗屁屁快瘋掉的爸媽們


官網: https://www.sobble.tw/pages/faq

這邊買: https://v20.one/zAeA3

客服:@vigorlife



#BabyCoccola #寶寶可樂椅2.0 #最佳洗屁屁神器 #Chicco寶寶可樂椅 #育兒神器 #新手爸媽必備 #新生兒彌月禮 #洗屁屁神器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