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0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木奶香看著他微笑道:老師的慾望真強,睡到一半還夜襲人家,你看,小穴裡都是你的精液。說著她稍稍一用力,就見到白濃的液體緩緩從小穴口流出來。

嚴言之見到這樣的情況,不相信也得相信了,畢竟這裡又沒別人。他回道:是這樣嗎?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那老師還要繼續嗎?木奶香不去管到底有沒有這件事,只是這樣問道。

一醒來就看到一個全裸的美少女躺在離自己超近的距離,那視覺的衝擊還是很震撼的,胯下的肉棒也不自覺的有了反應。但他知道這個裝巨鵰的身體應該很疲累了,如果加上半夜莫名的那一發,因此他回道:不了,我得回去了,外出太久。所以,

話還沒說完,只見木奶香的眼睛又轉為湛藍色,緩緩看著嚴言之說道:老師應該過來用力插入我的小穴才是!

唔,嚴言之聽到這句話忽然愣了一下,過了二分鐘才回道:對,我現在就要插入妳的小穴。他一伸手就將木奶香擁入懷中,就這樣側著身,抬起她的一條雪白玉腿,以側姿插入小穴。

看來成果還不錯,不枉費我費了這麼大功夫。木奶香審視著嚴言之的表現。

又道:反應還算可以,之後還可以更快才是。明明身體已經很累了,卻還是以我的命令為優先。

嚴言之自動的伸出舌頭舔舐著木奶香誘人的身軀,彷彿是在品嚐一道美味的食物一樣。

正當木奶香對此感到洋洋得意時,忽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木奶香的思緒忽然被打斷,正感到不悅,問道:何事?

校長那邊派人說有急事要小姐過去一趟。門外的老管家恭敬的說道。

而此時被打斷的嚴言之因為控制力一時減弱,而逐漸清醒過來。他原本還抱著木奶香在進行著活塞運動,肉棒直挺挺的持續進攻著小穴。現在忽然醒過來,他驚道:為何我在抽插妳的小穴?我應該要離開了,於是他站起身將肉棒從濕淋淋的小穴中拔出來。

感到一陣空虛感的木奶香,雖然很不開心,但卻沒有表現出來。心想:果然,控制力還不夠,都怪有人壞我好事!

她故作生氣:老師真的很故意,爽到一半就停了,故意吊人家胃口!她伸出手一把抓住還在微微顫抖的肉棒,小口一張就含住了肉棒前端。此時的肉棒已是到達臨界點,再也禁不起任何的刺激。她感到一股熱流就這樣充滿她的口中。

她緩緩的嚥下所有後,開口道:本小姐要的,豈容你逃掉!只見木奶香隨意的搓弄幾下肉棒,更多精液就持續的灌入她的口中。

剛起身又軟腳的嚴言之回道:不是,我記得我本來就要離開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反正之後還有機會,不必一次就把體力都用光吧?嚴言之回道。

此時他感到肉棒傳來陣陣疼痛感,這是交合過久會產生的疼痛,因為肉棒充血的時間過久,不僅不會有快感,反而還會感到疼痛。

老師的肉棒明明就很想出來了,何必憋得那麼辛苦呢?這樣對身體不好喔!木奶香也沒再阻止嚴言之離開,只是這樣說道。




當嚴言之離開時,還是感到有些頭暈。在房間外面看守的兩人,也不約而同的看了他一眼。當嚴言之走遠時時,兩人才敲門進入。

小姐,您貿然使用那個術法,是否會將我們的身分外洩?老管家問道。

不用擔心,我有控制力道,不會引起過大的動靜,不然校園內那些妖怪也不會坐視不管的。缺點就是需要多次才能控制住他。不過,本小姐有信心,很快就能拿下他為我所用。

小姐,那個男人如此普通,值得您這麼大費周章嗎?木投壯問道。

木奶香躺在床上,回道:用不著你操心那麼多,我的看人眼光不會差,為了我們的大計能順利進行,這次趁他在意志力最薄弱時下手,已經非常小心了,而且他的能量屬性,有極大可能是我們所需要的。

隨著兩人退出房間,木奶香對著那池子的水念念有詞,雙手結出古怪的印記,整個池子的水開始冒泡,然後逐漸轉成紅色。

此時,木奶香得意的笑道:裝巨鵰以為這個池子是補充能量用的,那其實那是抑制我力量溢出的陣法。自以為我是靠這個池子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嗎?那可真是大錯特錯了!

又道:還是原來的顏色好看,她緩緩的將身子沈入池子中,臉上露出十分放鬆的表情。這一夜她也耗去不少能量,她需要好好的休息,雖然還有麻煩事要處理。

依照誘鳴梨的層級,她應該不知道這個年鳳妤是誰,但既然是奉上面的指示,而扮成她的外表模樣。可是上面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木奶香望著蒸騰的紅色水氣,眼睛瞇了瞇,陷入了思考之中。僅是浸泡了十來分鐘,木奶香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擦乾身體,穿上衣服。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