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二十週96 我也抱著必死決心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02.16(五) 第 96 集


啊我說水上底迪還是沒說他的理想型是什麼啊哈哈哈哈哈

樓下一排已經在洗耳恭聽沒想到他還真的給我繞過哈哈哈

不過沒想到他在拍〈布基烏基〉的時候竟然還有尬別檔戲~

真的蠻厲害的哪~戲約不斷啊~~


劇透注意!!!!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二十週 第 96 集】

﹝我也抱著必死決心﹞

 

─ 還人情 ─

 


 

.平子不希望自己落魄的模樣被鈴子看見、更說自己與已成明星的鈴子是天與地的差別。鈴子擦乾淚水告訴平子她很努力獨自照顧達彥,鼓勵她早日恢復、也說自己有今日成就是平子的功勞,要還她當年的人情。

 

鈴子:
你也說過不是嗎
我的多管閒事
能夠拯救別人

 

.平子決定遵循鈴子指示,花錢請醫生檢查病情。兩人也淚流滿面互道感謝。幾天後,醫師診斷平子罹患腳氣病,鈴子也帶著達彥一同準備料理。

 

.鈴子也將平子的消息告訴小峰,小峰也認為不論遇到何種挫折大家一定都能重新站起,也提到自己未來希望離開此工作、並成立「職業訓練中心」,協助有同樣困難的人們度過難關。


.鈴子相當贊同小峰的想法,也深表支持的意願、但小峰告訴她,她僅需好好繼續唱歌,鼓舞眾人。


.不久後,鈴子跑到善一家中、親自向善一催促新歌,但善一的創作邀約不斷、難以空出時間替鈴子創作新歌。


.善一聽了鈴子好友小峰的故事後,突然想起一陣子前某位電影導演作的詞,隨即腦中浮現音符,替這充滿「叢林、女豹」等字的歌詞譜曲,完成新歌〈叢林布基〉。


.6 月 18 日,鈴子穿著叢林裝扮、並邀請小峰及姐姐們和平子及達彥前來觀賞她的個人演唱會。


.鈴子充滿動力地演唱新歌〈叢林布基〉,令台下眾人隨之起舞,小峰等人更是衝到舞台前方送花致意。鈴子也特地看向平子,平子也微笑點頭替鈴子鼓掌。

 

 

>>>>>>>>>>>>>>>>>>>>>>>>>>>>>>>>>>>>>>>


叢林布基 (ジャングル・ブギー)


作詞:黒澤明

作曲:服部良一

演唱:福來鈴子


NHK 完整版:

https://youtu.be/mAY3j6CLM2k?si=lFgc8GD_oI2lJsPl

 

/////////////////////////////////////////////


今天的主題曲也太晚出來了吧!

我還以為我錯過主題曲了

不過最前面那段真的是搞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尤其是鈴子說要還平子人情那裡

天啊~~

看到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回憶畫面

整個回憶湧現啊~~

沒想到第一週吧還是第二週埋的伏筆竟然還有被記得~~

(不解釋一下那個告白的哥哥嗎 XD)


啊真的沒想到小峰他們真的和鈴子成為知心好友耶!

鈴子收服各位 Boss 的功力真的不在話下

可惜那時候愛助媽媽富沒被收服成功!

不過那個〈叢林布基〉真的是...

我還以為會是別首歌會出現

沒想到果然黑澤明大導演的歌先出來了

不過偷(?)人家歌這樣好嗎 XD

我一直以為是會跳個大家很失望什麼的感覺下禮拜劇情比較好推進啊 XD

這個真的很吃電波耶哈哈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前衛了哈哈哈

但人家水上底迪很愛哈哈哈

果然這才是真愛 XD

BTW 我感覺小峰的故事應該也是某個知名人物取材而來吧?

晚點去調查一下史實~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藤間爽子 #小田ゆりえ #辻凪子 #和海 #蒼昴 #要冷蔵 #天野順一朗 #今仲ひろし #岡田力 #澤井梨丘 #清水胡桃 #田中麗奈 #市川実和子 #近藤芳正 #草彅剛 #叢林布基 #ジャングルブギ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內容總結
布基烏基
5
/5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