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為了我們的幸福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說好了 我們兩個人是一個人


說好了吧 我們兩個人是一個人


吶 你也注意到了吧 我們兩個人不是一個人


我不要你當我的影子 不 說到底你不是我的影子 你是一個人的影子 我是一個人的光 但我不想再當一個人的光


吶 我們兩個人不是一個人 我們曾經是 我們可以是 但我們並不是 我們可以是 也可以不是 不是嗎


吶 我們兩個人不是一個人 你是你 我是我 當一個人 我們誰也不會幸福的 我們重新開始吧 就算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們的心還是同一個


幸福卻可以變成兩個

感謝作者佐野菜見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感謝作者佐野菜見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