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1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被陸家領養的小孩 陸家外表是慈善企業 領導人卻一個比一個瘋 哥哥「陸言」是擁有博士學位的正統繼承人 還擁有天生的虐待狂人格和精神病 姐姐「陸憐」是個病嬌還有反社會人格 是家裡第二心狠手辣的 母親「林靜」是不折不扣的精神病患 同時也遺傳給了姐姐和哥哥反社會人格和天使面龐魔鬼的心 父親「陸輝」是連環殺手也是當時唯一能直面母親的病態和手段的男人 而我「陸曉」是被陸家撿來的孩子但是我也同樣有著反社會人格 精神病和多重人格 也是家中最心狠的人 媽媽告訴我我被撿來的時候頭髮就是白色的 家中所有成員的髮尾都是紅色的 據說這是家族的詛咒

爸媽在早上開飯時把一位女孩介紹給我認識 爸爸:「這個女孩是陸楠 是我們的親生女兒」我饒有興致的打量這個女孩 感覺像是爸媽新找到的「玩具」? 女孩怯生生的跟我打招呼 她看著我鮮紅的髮尾眼裡是溢滿的好奇和疑問 我:「初次見面 我是陸曉 曉是破曉時分的曉」我落落大方的介紹這自己 看她一直在看我的頭髮我把髮尾別到耳後充分突顯出了自己的氣質

陸憐:「我是陸憐 憐是憐愛的憐」姐姐用著招牌的笑容看著獵物般居高臨下的看著身高不足到她肩膀的少女 論誰要直面姐姐都會被她那猩紅的眼眸給震攝住 連我這個家中最恐怖的人都要對她敬畏幾分 何況是一個剛到新環境 還沒見識過人間險惡的18歲少女

陸言:「我是陸言 言是言論的言」哥哥用冰冷的眼神俯視著她 他的臉還是好看的不像話 要不是他是做企業的那娛樂圈那些男的早就失業了 哥哥的冰冷全家都知道 他能講幾句話都是心情好 不過只有他跟姐姐聊天的話那平日高冷的他也會變得柔和開朗 可能因為他們是戀人吧

面對大家「熱情」的自我介紹她明顯感覺到我們和她不同 我看出了她的窘迫 我:「飯菜都要涼了」大家便吃起了飯 陸楠雖然坐在飯桌前但卻按兵不動 我:「小妹妹再不吃飯飯菜就要涼了」 我剛說完她的肚子就不合時宜的叫了起來 她怯弱的看向了我我朝她點了點頭她便大口的吃起了眼前的山珍海味 邊吃還邊流眼淚 陸憐:「吃飽點沒人跟你搶」陸言:「你也關心我一下…」我:「吃醋?」我順勢開始正題 我:「姐 那個追我哥的..」我還沒說完姐姐便說:「謝謝」我:「那哥 前幾年那個被我擺平了」陸言:「你的我也擺平了」我:「那就好」陸楠明顯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所以只好低頭安靜的吃飯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