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人生的故事-1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對自己的人生,也有不少的經歷跟磨練,或許是自己的命運,我也不得不跟現實生活低頭,都是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那麼接下來由我來解說吧 !

我出生於一個很平凡的家庭,在我的印象中,家庭裡老是吵吵鬧鬧的,家裡事情,原以為我出生在個很快樂的家庭,從幼稚園開始,我是個很愛哭泣的小男孩,總是被跟霸凌的人,或許是我的懦弱,我也變得很自閉,不太願意跟大家接觸,老是跟人都是慢一拍,我也感到自己很悲哀,從小總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也都不願意出來,由於我是隔代教養家庭,從小是給阿公阿嬤帶大的,我也很少跟爸爸嬤嬤睡覺,他們都忙於上班,比較沒時間照料我,從小也比較依賴阿嬤,三餐也都是阿公阿嬤下廚,我也很把握現在,好啦嬰幼兒時期講完拉~期待下一篇嗎?有點長XDD 謝謝大家支持>___<

歡迎各位加入~歡迎追蹤我的IG FB 還有關注我的抖音:ice_cream_112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