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六張犁】最新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分享-日淬Sun Drip Coffee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六張犁新開幕了一家咖啡廳,看了一下咖啡廳的IG (@sundrip_coffee),感覺很Chill,馬上決定去那裡看書。

「日淬」位在不算太熱鬧的富陽街裡,加上沒有太引人注目的大招牌,原本越走越沒有信心,擔心自己走錯路了XD。最後依照門牌號碼找到時,看著店外上頭大大的「菩提樹素食自助餐」招牌,才意識到原來的素食店變身成為文青咖啡廳了!(下圖刻意不拍菩提樹的招牌,只是大家如果看到菩提樹素食的招牌也不要覺得疑惑XDDDD)

店家環境

日淬的外牆幾乎都改成透明玻璃窗,晴天時可能會讓室內光線有很多的變化(圖三地板上映照出琴葉榕的影子,非常美!),想像雨天坐在裡頭喝咖啡、讀書,應該很浪漫!

日淬內部的裝潢走的是我最愛的工業風,入口處刻意留下大片空白,搭配植栽的擺放,感覺很放鬆、不壓迫,看了心情超好👍。

菜單&餐點照片

目前菜單放在櫃檯處,直接到櫃台看菜單點餐,未來可能會有紙本菜單可以帶到座位上看。當天我沒仔細看到甜點菜單,不過後來有看他其他客人的甜點,所以可以問問店家當日的甜點有哪些。

我那天點的是桂花烏龍。店家會把茶包另外裝杯送上,之後可以請店家回沖一次。茶喝起來中規中矩,還不錯!

我當天坐在室內角落靠近製餐吧檯的雙人座,桌椅高度合適、燈光也很不錯,坐著讀書還蠻舒適的。只是剛好遇上幾組聊天不算小聲的客人,所以整體比較吵雜一些,一直到晚餐時間到了,客人陸續離開才安靜了下來。不過畢竟日淬目前沒有主打安靜的咖啡廳,所以寧靜這東西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XD。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日淬,有機會會再訪。以它剛開幕又開在隱密處,觀察當天的客流量,我覺得很快它就會經常客滿、要排隊候位了。

店家資訊

日淬 Sun Drip Coffee

營業時間:一~日12:00~19:00(店休日詳情請至instagram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富陽街22號

付款方式:現金、Line Pay (可刷電子發票載具)

是否限時:不限時

洗手間:有

低消:一杯飲品

其他:部分座位有插座、有Wi-fi、寵物友善

17會員
125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