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松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Milk Bar by BKA-適合工作/讀書的不限時咖啡廳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陣子又想待在咖啡廳裡工作,某天在東區處理完事情後,偶然查到了這一家咖啡廳-Milk Bar by BKA (牛奶吧),就立刻起身前往。身為路痴的我,走出捷運站後,以為很容易就會發現這家咖啡廳,早早關了導航。殊不知因為沒有突出建築物的招牌,所以我在巷弄裡小小迷失了方向,最終在距離店家只有20公尺不到的地方又重啟了導航(笑)。

大門選擇用藍色、白色,給我一種很清爽、放假(?)的感覺。

大門選擇用藍色、白色,給我一種很清爽、放假(?)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走進店內會看到一個總機櫃檯(?),有種進公司的感覺(笑)。櫃檯的左邊有一面牆,牆上擺了很多牛奶玻璃瓶當裝飾(下圖)。

因為店內有養貓,所以進門記得先手部消毒唷

因為店內有養貓,所以進門記得先手部消毒唷

總機櫃檯的右手邊就是點餐區和吧台區。

raw-image
raw-image

吧台區部分位子有插座、燈條,只是座位正上方沒有燈,所以燈光稍微暗一點。桌深也比較短一些,大約35公分左右,使用iPad還算合適,如果是13寸以上的筆電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不過這區椅子和桌子高度比較合適,坐起來相對比較舒服。另外,比較靠近門口的吧台座位區剛好是冷氣出風口,所以比較冷一些。

在面對吧台區的左手邊,有販售一些書和文青小物,都很可愛、逗趣,桌子下還有貓店長的窩,有空記得來看看。聽說老闆養了很多隻貓,所以貓店長是會輪值的,未必每次來都會是同一隻貓XD

貓窩上會記載本週輪值的貓店長姓名

貓窩上會記載本週輪值的貓店長姓名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在販賣區附近有一間會議室,裡頭有投影機和六個位子,應該可以租借。(身為自由接案工作者,最喜歡留意會議室租借的資訊了XD)

這張圖的右手邊為販賣區,中間有開水可以自行取用,左側則為交談區。水杯有用布遮起來防塵,非常棒!

這張圖的右手邊為販賣區,中間有開水可以自行取用,左側則為交談區。水杯有用布遮起來防塵,非常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最大的一區,就是上圖所顯示的樣子。一共有六大張桌子,上頭都有插座可以使用。這一區也有投影機可以使用。非常適合包場舉辦活動。
只是這區的桌椅高度我覺得沒有很合適,桌子稍微高了一點,所以需要坐得很直,手放在桌上才會比較舒服,是個很適合矯正坐姿的區域(笑)。

另外,店內洗手間非常乾淨,數量也蠻多的,女廁一共有三間,蠻貼心的。

第一次看到咖啡廳用這種露營用的杯子當水杯,蠻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咖啡廳用這種露營用的杯子當水杯,蠻可愛的:)

這次我點了冰拿鐵(130元),還不錯喝,使用的還是環保吸管,值得加100分!

附帶一提,店內只有一位店員(店員是個愛笑的女生,非常可愛XD),所以店內主要是自助式。自助裝水、自助取餐、用餐後自助將餐具們回收到櫃檯。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稍稍等候一下餐點。

raw-image

店內光線明亮,同時播放著輕音樂,在這裡不管是看書或看電腦都蠻舒適的。我上次去的時候,一開始只有我一個客人,一個店員和一隻貓,整體非常安靜,很適合工作XD。累的時候還可以抬起頭看看貓~

只是…..過沒多久就有團體客人進來討論工作。店裡雖然沒有規定禁止聊天,不過店員多少會管控。一開始店員就引導他們入座交談區,當團體客交談音量過大時,店員也會適時提醒客人降低音量,所以店內不至於太吵。我覺得整體很適合讀書或工作,非常值得推薦!(這家目前榮登我心目中最愛的工作咖啡廳!!)

菜單部分,因為有點多頁,所以我沒有特別拍。直接奉上連結

二訪時剛好遇到貓店長「過來」在吧台看店XD

raw-image

店家資訊:

Milk Bar by BKA (粉專Google 商家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9巷6-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6、7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 2713 311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21:00; 週末10:00~18: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發票:電子發票、可刷手機載具

是否限時:不限時

Wi-Fi:有

插座:有,免費。

17會員
126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