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7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上起床,臨時決定再往東京。

一月份得知豐州的千客萬來將在2/1開幕。我猜人一定很多。今天星期三,人應該少一點,趁熱來去走走,開開眼界。

人是不太多,但每家餐廳都是排長龍。可見如果是星期六日,那更是災難。

raw-image

人很多,用餐品質很不好,而且餐飲價格都比一般貴點。我就選擇餓一下。

這裡唯一的免費是泡足湯、眺遠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午回市區亂逛,隨手查了最近的harbs,結果就帶我到了六本木中城店。

沒想到以往要排上一小時的harbs,竟不用排隊即入席。幸運。

肚子餓,我點了義大利麵,這是午餐set,有沙拉、麵、咖啡(或茶)和一片蛋糕,2100日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滿意飽食後,就散步到麻布台之丘,準備拍夕陽前的東京鐵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事事順心。吃好拍好,真好。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