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身體出了點狀況,便沒有上來方格子寫文章。一下子肚子痛,一下子背部沒辦法轉,一下子頭痛,健康狀況下降到一個極致;但是,現在我恢復了!超開心的。


昨天與姊妹去了咖啡店,聊聊天,很久沒去咖啡店了,前陣子整顆心都是放在工作上,沒辦法好好放鬆,最近壓力卸下來,就跟姊妹去喝咖啡了。


找了個位子坐下來,便往左看,看見這面木牆的樣子,讓我想起,願景版這樣東西。

raw-image


你聽過願景版嗎?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願景版就是把你心中所想的東西,如一張照片、一樣東西、一件事情,都可以用在願景版上面,願景版可以拿出一個版子,將你所想要的事情找出類似圖片列印出來貼在上面,或者是開設自己私人的社群帳號,放在自己喜歡的東西,隨時可以查看,也可以隨時換掉,幫助自己正向思考,腦中只裝著自己喜愛的東西。

願景版可以幫助我們正向思考,提醒自己是否有努力朝著設下的目標前進,而面對空白的願景版,壓力也不用太大,夢想也不用太大,只要是你心裡所想要的就都可以放在願景版上。

願我們的美夢全部都成真,也讓自己抱持著希望吧!


結語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