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屬於自己的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將要過年了耶!時間過得好快,咻一下就要過年了。

時間就像流沙,怎麼抓也抓不住。


媽:「妳也找時間把妳的書桌、化妝桌整理了吧,真的超亂。」怒氣衝天。

我:「嗯,好。」不悅。(還敢不悅?


於是,找了個時間,把房間清一清,很容易積堆如山的我,也難免受不了不整齊的樣子,乾脆動手整理了!舒暢!

媽,妳都不懂,偉大的藝術家房間都很亂,不要管!(哪來的這鬼東西?合理化自己的行為XD)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整齊的樣子,下班回家就是趕緊吃飯、趕緊洗澡,然後睡前覆盤從上班的那刻起直到下班的所有事情。

你是追求進步的嗎?我是。你是喜歡被看見你的能力嗎的嗎?我是。你是積極要求自己的嗎?我是。

時時刻刻腦袋都沒有休息的時候,有休息的話,大概就是,吃飯,洗澡,睡覺。這三個時間點腦袋最能放鬆了。


「人越是明白,越是有追求,往往就越孤獨。你對自己的要求越高,能夠理解你的人就越少;你對生活的認識越深刻,和你產生共鳴的人就越少。—《大人世界沒有容易二字》


放上嘎逼的可愛照片。

嘎逼在方向盤前面。

嘎逼在方向盤前面。











結語

晃眼一過,看似什麼都沒留下,卻也什麼都留下了。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