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金句,甜蜜情話分享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彈吉他嗎?不會!那為什麼你可以撥動我的心旋你知道我為什麼最近吃素嗎?因為你是我的菜你知道我是什麼座的嗎?為你量身訂做我想把你的餘生都偷了,給你10分鐘報警。


我迷路了,可以幫我用googlemap 幫我查一下路線嗎?麻煩幫我查一下去你心裡怎麼走。


給你變個魔術吧!Bibabon我變完了,我變的更喜歡你了


你讓我嚐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痛苦。


我昨晚的夢實現了,我和喜歡的人聊天。


不管你在上面還是下面,都在我心裡面。


我對你有強烈的佔有慾,但又要克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所不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會員
74內容數
不要做一個無知的人know it all,而是做一個無所不學的人learn it all,我們一起不斷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