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深情(BL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有()就代表是心裡話」

01噩耗

「什麼?于書言死了!」我顫抖的聲音裡是滿滿的不可想像和驚訝 「就是這樣」電話那頭的姐姐不屑的冷笑著 現在的她跟平常的她很不一樣 她在看不起我 看不起我不敢跟于書言告白所以錯過了整整六年 姐姐:「林辰宇他死了 你最愛的人死了 你不像我一樣患癌 你24歲 還有大好青春誒!」我:「你…你得癌症!?」

02陳羽楓

姐姐:「今天體檢得知的 晚期了 治也沒什麼希望了」兩個噩耗同時襲來 我被壓的喘不過氣 還差點站不穩 姐姐:「于書言是被陳羽楓拿刀殺害的 她現在已經被判十年有期徒刑了 」陳羽楓是我和于書言的高中同學 她一直很喜歡于書言 是個校霸 聽說常仗著家裡權勢欺負打壓同學 有幾個人傳聞被霸凌到自殺 還有人精神失常 我不會容忍別人欺負同學 所以只要聽到她毆打人的消息就會去質問她 但她每次都說自己是被誣陷的 她也打不過我 男女實力本來就有懸殊 何況我還有練空手道

03學計算機的校霸?

我的工作是查帳的 陳羽楓父親的陳氏集團前幾年被發現收入不正常所以引起爭議 但這件事很快就被壓了下來 於事我找了個駭客入侵了陳氏的中央資料 我把資料當作突破口 只要入侵成功 就是我搞垮陳氏的第一步 駭客:「駭進去了 去咖啡館給錢」隔天到了咖啡館我看見了駭客 竟然是當年的校霸「林初穎」他是高中時期有名的校霸 學校的同學都不敢惹他 我和于書言是少數真正了解他的人 林初穎:「幾年沒見跟于書言告白了嗎」他打趣道我:「..他.死了…」他身形一僵 林初穎:「我照你說的已經把中央資料散佈全網了」

04重生

中央資料有合同的 企劃之類的東西 散佈全網後我以陳氏收入不正常為由要求查證 這次他們想攔都攔不住了 查後發現原來陳氏有毒品和軍火等不法交易 這些年一直沒被發現 政府下令查封陳氏的產業 我順手把陳羽楓霸凌同學 殺人的事情抖出來 陳氏父女因此被判了無期徒刑 我做完這一切後拿刀割腕自殺了 黑暗中一個女聲響起:「可憐的孩子呀 就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去吧!去拯救你心愛的人吧!」

05重返校園

感受到了刺眼的陽光和嘈雜的聲響 我緩緩睜開眼睛 坐在旁邊長相清秀的少年說:「快答題!老師叫你!」我朝聲音的主人看去 我:「于書言!?」于書言:「ㄟ我在!哎不對老師在看這裡!」老師:「于書言林辰宇!給我去走廊約會!」全班同學:「啊?」全班都沉默了 老師:「欸不對去罰站」全班:(剛剛是說了心裡話?)我:「好 我們去約會!」說完之後我就拉著于書言往外走 于書言聽到「去約會」臉都紅了 于書言:「去..去約會!?」我:「老婆去約會吧~~」他羞紅著臉說:「笨蛋!被亂傳怎麼辦!」于書言的臉都紅了我還在喋喋不休 我也收穫了身後陳羽楓想刀人的眼神和林初穎看智障的笑臉 老師冷著臉說:「去罰站!」老師(我的媽這狗糧是我吃過最香的:) 大家:(老師肯定在嗑cp 我們班女班導全校最愛吃瓜 還撮合了不少情侶╮( ̄▽ ̄"")╭)(作者的一句話:果然學生最了解老師🤣)到了走廊 于書言:「你這樣說大家會誤會啦!」我強勢的壁咚上去道:「你不喜歡我嗎?」他羞紅著臉別過頭說:「你也重生了吧?」我:「也?你也是!?」

06家庭

于書言:「嚇鼠我了😱你也太直球了吧」彼此都重生了 我喜極而泣 這一世我們不會再錯過了 他:「對了林初穎也重生了:)」我:(難怪他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回到家我廢話不多說百米衝刺背著姐姐往大醫院跑 我和姊姊「林夢雪」是同父異母的姐弟 當初她的母親和我們的父親結婚 父親在她母親懷上她前就搞大了我母親的肚子 還不負責的娶了林夢雪的媽媽 林夢雪比我大10天生 雖然在我10歲那年她的母親和父親就死於車禍 我的媽媽也帶著保險金遠走高飛 留下我們兩個 剛開始我覺得姐姐看起來很冰冷 熟悉後才知道她很沙雕(喔沒(⁎⁍̴̛ᴗ⁍̴̛⁎) 她對我很好 不會計較我們的父母的事 俗話說長姐如母嘛

07撒糖囉~~~~~~~(⁎⁍̴̛ᴗ⁍̴̛⁎)

到了醫院果真查出來胃癌 醫生都感嘆幸好發現的早 要是太晚發現可能就是晚期了 我想起姐姐前世過的很痛苦 每天胃部都有劇痛 卻因為家裡沒錢而不去看病 想起這些我默默捏緊了拳頭 姐姐:「幸好發現的早 就是手術費…得30萬..」我:「姐 你放心我一定會湊齊手術費的!」姐姐:「真的..?」她顯然不相信 因為我們之前一直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從我打工起才漸漸好轉 我不可能拿出那麼鉅額的金錢 我們在回去的路上聊天 感受著清涼的晚風 我:「姐…」她:「嗯?說話怎麼吞吞吐吐的丫?」我:「我有喜歡的人了…」姐姐瞬間兩眼放光🤩說:「老弟你喜歡哪家姑娘我給妳綁回來~~~~~🤩」我:「可是他是男生」她:「唉~~~你以為你老姐是那樣的人嗎 我太傷心了💔 有歧視思想的人早就入土了啦!」嗯 沙雕 是真沙雕 我:「那你病養好我給妳看妳的弟媳!」我們有說有笑的回到家 隔天在學校時于書言的「小青梅」邱承浩拿著一束玫瑰花單膝跪地的跟于書言表白 他:「阿言!我喜歡你❤️😘!」于書言:「可是我只把你當朋友…」我:「不好意思我是他男友」我刻意把男友兩字咬的特別重 邱承浩:「那你們親一個」他不屑的冷笑著 于書言:「親就親!」說完他墊起腳尖 嗯…親不到「此時的于書言身高168林辰宇179」于書言:「配合下唄!」我:「叫聲老公來聽聽 」于書言:「老公!老…」他還沒說完林辰宇就親了上去 邱承浩:「你..你們!」我和他相視而笑 夜晚:邱承浩:「早上的助攻不錯吧!」我:「不錯 給你紅包」他:「謝謝老闆~~~~」

08于家

一年又一年 我在24歲時和于書言告白了 隔天我們一起回我家見家長 我:「姐 這是于書言 你生病的時候一直照顧你的那個 手術費也是我們一起湊出來的 」我們兩個一起買前世記得的彩票 淨賺4千萬 林夢雪:「弟…」我和于書言:(該不會不同意吧!)林夢雪:「你高攀了:D」我:「???」于書言:「6」跟姊姊告別後我們忐忑的前往于家 我和阿言都知道于父于母都是極度自私自利的人 他們知道前世陳羽楓喜歡于書言後為了陳家的錢直接讓他入贅 他們發了財 是靠兒子短暫的後半生發的財 也是讓于書言生命定格在23的罪魁禍首 到了于家 于父于母冷冷的坐在沙發上 于父一看到我們就破口大罵:「兩個同性戀!還有你于書言 為什麼不接受陳家的婚姻!」他們所謂陳家的婚姻是陳父提議的 因為陳家除了陳羽楓還有一個廢物兒子 陳家重男輕女 陳父是恨不得自己的親身女兒嫁給一個乞丐 使勁拖她後腿 校園霸凌的傳言也是他散布的 這件事也是我這一事才知道

09離家

于書言:「爸!我是真的喜…」她還沒說完就被于母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于母的眼睛是紅的 仿佛地獄爬上來的厲鬼 那巴掌的力道大到于書言的臉直接偏了一邊人還差點站不穩 我急忙護著他把于母推到一邊 于書言:「我的孩子!」我:「孩子還在你肚子裡沒事」我語氣和緩的說 于母怒氣更甚了 她癲狂的我:「不行!把孩子打掉!不能是同性戀!不能是同性戀!」于母的初戀喜歡于母的親弟弟 也就是于書言的舅舅 她因此由愛生恨 在家在學校都霸凌他弟弟 這也讓初戀更加討厭她 最後于母請了打手把正在和她弟打*的初戀打死了 連她親弟弟也無法倖免 這就是為什麼于母會這麼痛恨同性戀的原因 我:「那你們知道你們鄰居的兒子也喜歡阿言嗎?」他們鄰居家的孩子是邱承浩:)于母:「走!老于去找那小子算帳!」然後他們就以博爾特的速度飛奔去邱家 于書言:「你拿他當擋箭牌:D?」我:「對對對(◐‿◑)」

11第一次

我和于書言先後上了車 他:「邱承浩會沒事吧?」我:「別想他了 他命硬 還有我會守護你呢」我在他耳邊輕聲的說 隨即曖昧的咬了咬他的脖子 唰的一下他的臉忽的就紅了 我把他撲倒在後座 他:「你..你在幹嘛..」我親柔的跟他接吻 舌尖黏膩的觸感讓人臉紅心跳加速 吻完我還意猶未盡 於是我輕輕的脫下他全部衣物 看著他纖細的腰我捏了幾下他便喘息起來 我:「那麼迫不及待?」我將手指伸入他的後穴 他臉色染上一抹緋紅 于書言:「哈..哈啊.太深了..」我笑了笑:「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嘛 提前適應一下吧」我的聲音猶如蠱惑人心的惡魔 我忽然有點擔心 不用「潤滑油」會不會受傷呀 他:「哈..啊.已經可以了」我:「阿言你什麼時候變那麼心急了~太快會受傷喔~」我手指猛烈的抽插起來 忽然的插入讓他猝不及防 「嗯~~!哈..哈啊」車上都是他急促的喘息聲 我們又激吻起來 頓時他射出了粘膩的液體 我:「哦?這樣就高潮了?」于書言:「哈啊..哈我..我也想讓你舒服起來嘛..」我下面頓時就起來了 我:「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哦~~~」我脫下了衣服 露出下體 接著喝了一瓶媚藥 但我沒有直接吞下而是含了一些在嘴裡 然後再次與于書言激吻 溫熱的藥物順著口腔流入腹部 頓時藥就生效了 他:「哈..哈啊哈..~~」我手還在猛烈抽插著 在他即將再次高潮時我把手指抽了出來 他:「哈啊..哈啊..哈….啊!」我把下體直直插入他的後穴猛烈抽插 他:「等…等一下!太快了~~」我:「快不好嗎?」因為喝了媚藥 所以他的反應非常激烈 我邊搓揉他的乳頭邊抽插著 三小時後… 于書言:「你..你這個瘋子」他的後穴緩緩流出液體 他又有氣無力的掐我的臉 我:「對不起喔哈哈:-)」他:「嗯~~哈.哈啊不要又把手指插進來~」

12陳家

這時的陳家:陳父:「在10/29日實施我們的計畫 聽到沒?」???:「好的老大」這時陳羽楓回家了 陳父直接把煙灰缸摔向她大罵:「賤蹄子去哪裡跟老男人睡了!」她慢悠悠的閃過煙灰缸 陳羽楓:「關你屁事」陳父:「切!不管了! 保母給我兒子做飯!」保母:「好的老爺」保母瑟瑟發抖 陳羽楓:「反正我26歲醫學系畢業就會離開」陳父:「那你最好死外面!」陳羽楓摔門而去

半夜開車回家後和于書言一起洗了澡 他像往常一樣拿了一杯牛奶來喝 洗完澡睡覺時我們抱在一起 我們說了自己的前世我們聊到了深夜 聊著聊著就哭了 原來我們錯過了那麼久 原來我們都過的很辛苦呀

13車禍

「阿辰!快醒來發生大事了」我揉了揉惺忪睡眼 看向于書言手機上的新聞標題:「陳家長女陳羽楓昨日凌晨一點在街上被失控的汽車撞上」我:「她出車禍…!?」于書言:「我也是剛看到的」我:「…她住在國立醫院裡要不要去找她?」他:「好」我們心情複雜的前往了醫院 到了醫院 護士看起來很慌張的來回踱步 我:「請問陳羽楓..?」護士:「她逃了!嘴裡還說著什麼重生重生的東西!」我滿臉驚詫 沒想到她也會重生 我顧不上那麼多要拉著于書言離開醫院轉頭卻發現他人間蒸發了

14最後

(裡面的我指的是于書言)于書言視角:???:「你醒了?」我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的手被手銬銬住 映入眼簾的還有11個大漢還有陳父 我:「你們想做什麼!」陳父自顧自的跟一旁最壯的大漢說:「把他強暴了 事成給你一百萬」我:(強..強暴!)大漢:「好的老大」說完他們就慢慢逼近 其中一個人已經撕開了我的衣服 然後大漢脫下褲子露出「三十公分(?:)」直接插了進去 「哈!哈啊~~」我情不自禁的喘息起來「哈..哈啊..別插了~~」忽然警笛聲響起 陳羽楓:「我以強暴 實施暴力和綁架等罪名逮捕你們!」陳羽楓背後的警察們紛紛拿出了槍 大漢明顯慌了 大聲的說:「都..都是這老頭指使我的!!」但他們還是被全不逮捕 警車開走前陳父聲嘶力竭的大喊:「陳羽楓!!你永世不得安寧!你永遠得墮入地獄!我做鬼也不放過你!!!」陳羽楓笑著給我披上了毯子 說:「保護好自己 不然下次我陳警官可救不了你」林辰宇跑了過來抱住了我:「你沒事真的太好了」他高興的喜極而泣 他把我抱著去了醫院 休養了幾日我和林辰宇的婚禮開始舉行了 大家吃著蛋糕 給我們這對新人送上祝福 林夢雪:「小楓!」陳羽楓身形微頓 轉過來時眼裡早已蓄滿淚水 她哭著跑去抱住林夢雪:「小雪..小雪你沒死…我在監獄得知你的死..你沒事真的太好了」她早已哭成了淚人 說話還斷斷續續的 林夢雪:「我前世得了胃癌 現在一切都變好了 沒事了…沒事了…」她親柔的拍著陳羽楓的背 雖說的都是安慰的話 但她自己也忍不住流起了眼淚 看來林夢雪也重生了 她們又要黏在一起了



完結(看反響如何再考慮出不出下集 應該是會講于書言和林辰宇結婚後的故事 還有陳羽楓和林夢雪的愛情故事:)




番外:「陳羽楓前世的日記」

「10/29爸爸又讓人在學校造我的搖 他就是見不得我比弟弟優秀 媽媽我好想你 自從你去世後爸爸就變了一個人…我真的好想你..」「11/11爸爸把于書言奸殺了!!!而且還把這件事栽贓給我 我偷偷的把他的屍體埋了 願世上有輪迴重生 希望他下個人生可以一路順遂…不要遇到我……」「8/5書頁上充滿了血跡 不知是少女自暴自棄的自殘 還是對人生的不甘…」「11/13書頁被撕碎 似乎是少女發洩情緒的方法」「00/00 為什麼?為什麼壞人還快樂的在世上折磨人?好人就要代替壞人承受莫須有的罪名?小雪…我來陪你了…小雪

我愛妳」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