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六)直播 - 牛市山寨幣如何選,何時是適合補倉的時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言:


近幾天大盤修正,教練有趁下殺的時候,多撿一些被殺的山寨幣,有群友敲碗如何挑選敲碗如何挑選要佈局的山寨幣?因此教練今天會開直播分享,牛市時投資組合配置的原則,還有各賽道如何佈局避免踏空,以及如果現在倉位還沒打滿,何時是適合補倉的時機。


raw-image


直播時間:3/2 (六) 20:00

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live/VAQi6coPbNI?si=PsmX36TCyi5T-jIf


免責聲明

本文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建議,亦無招攬開戶要約,

資訊僅供讀者參考,加密貨幣投資為高風險產品,

投資人應自行閱讀相關風險及自身風險承受度決定是否投資。

本文著作權屬於呢喃貓團隊所有|嚴禁外流、轉貼

11.7K會員
259內容數
呢喃貓投資由幾位具有法人投資經歷的交易員組成,專注於加密貨幣投資研究,成員包含美國私募基金分析師、傳統股票基金操盤人及全職加密貨幣投資人。專題內容囊括比特幣、以太幣每週盤勢分析,以及依據催化劑篩選的潛力幣種,幫你在雜訊眾多的加密貨幣市場中,化繁為簡,用最少的時間獲取最重要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六)麻吉麻基:人潮眾多我們組好隊後,一邊聊著天,一邊往東方的郊外移動,地勢從村子廣場的最高點逐漸往下傾斜,走著下坡路十分輕鬆愉快。
Thumbnail
avatar
阿修
2023-12-10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 P.1#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 P.1 那年我5歲、她7歲。 「對不起,我得跟隨爸媽去國外了。」 她這麼對著我說。 我默默的什麼都沒說,我怕我一說出口,會哭著求她別走…… 「請你,不要忘記我。」 她眼框泛淚,還勉強自己微笑的說。 我點頭,技巧性的擦掉已留下的淚…… 「不要忘記我,好嗎……」 嚇! 我突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7
#32露【新竹尖石|六號花園】笑傲群山,綠蔭山風伴我眠延宕多時的親友團露,再次於疫情趨緩後共揪了兩區四頂帳位,還有兩間四人房的小木屋,雖然有一家人因事而臨時缺席,但「酒鬼俱樂部」終於在睽違一年多之後,於 2022 年的第四季再次成行、歡笑聚首。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2-16
玄空六法__雌雄(雌雄交媾32局)EX:若寅有山,申無水;或辰有水,戌無山,即陰陽不配合為不交構不成局,是丁財兩敗 EX:若巽有山,乾無水;或庚有水,甲無山,即陰陽不配合為不交構不成局,是丁財兩敗 EX:若辛有山,乙無水;或坤有水,艮無山,即陰陽不配合為不交構不成局,是丁財兩敗 ●八白左輔運偶數逆布山水圖 [ 坤艮配:山澤通氣 ]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2-08-08
六個說謊的大學生—除了過分溫暖的部分,我都很喜歡  推薦序裡有一句寫很很好,這本小說就是「告白」&「何者」的綜合體,如果喜歡這兩部小說的,一定也會喜歡這一部。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2-06-12
六種影響力武器-那些使用在圈子內的順從心理學(下)你會更容易對感覺美好的東西說Yes。例如:長得好看的人、友善的人、讚美你的人。但是要使用這個原則並不需要天生長的好看或是很會拍馬屁,而是需要把自己和「感覺美好」關聯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2022-02-16